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投标 > 招标公告

京昆高速公路蒲城至涝峪段改扩建工程房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2-11-12 01:17:26 点击量:46814

1.招标条件

京昆高速公路蒲城至涝峪段改扩建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陕西省发改委以《关于京昆高速公路蒲城至涝峪段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陕发改基础[2019]1613号)文件批复,施工图设计由陕西省交通运输厅以《关于京昆高速公路蒲城至涝峪段改扩建工程施工图设计的批复》(陕交函[2020]654号)文件批复,项目业主为陕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建设资金来自国家补助、企业自筹和发行专项债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房建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项目起自京昆高速 (G5)与榆蓝高速(G6521)相交的东杨枢纽互通立交,向南沿既有道路以两侧加宽为主进行改扩建,经蒲城、荆姚、富平东、富平、阎良、航空城、高陵北(枢纽)、高陵、西安港、港务区至谢王枢纽互通立交,利用既有西安绕城高速(G3002) 至河池寨枢纽互通立交,再由河池寨枢纽互通立交继续向南沿既有道路改扩建,经三星、鄠邑东(枢纽)、鄠邑、鄠邑南互通立交,止于京昆高速 ( G5 ) 涝峪互通立交,全线共设互通立交18处,其中新建互通立交5处,分别为富平东、阎良、航空城、西安港和鄠邑南。全长164.3公里,其中改扩建路段长度为125.87公里。采用双侧加宽至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路基宽度为42米,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本项目房建工程(不包含服务区房建工程)施工,根据工程内容特点划分为4个标段(JK-F01JK-F04标段),设置1个组别,采用“按类分组、资格后审、随机组合开标、合理低价法评标”的方式按组别进行招标。各标段计划于202212月进场,计划工期均为9个月,缺陷责任期均为24个月。

2.2.1标段划分和主要工程内容如下:

 

 

 

 

组别

施工

标段

桩号/位置

主要工程内容

房屋建筑面积(m2

钢结构

投影面积(m2

A组

JK-F01

 K968+384.141

K1009+205

K1009+205.844

蒲城匝道收费站、荆姚匝道收费站、富平东匝道收费站、富平养护工区房建工程及收费站钢结构大棚工程

6884(新建5634)

3320

JK-F02

K1016+132.084

K1035+360.809K1045+836.642

阎良匝道收费站、高陵匝道收费站、航空城匝道收费站、西安港匝道收费站房建工程及收费站钢结构大棚工程

5627

4070

JK-F03

K1050+424.034

西禹分公司、监控分中心、养护工区房建工程及钢结构停车棚

7508

330

JK-F04

K1126+834.2

K1126+834.2

K1134+850

涝峪匝道收费站、涝峪养护工区、安全检查站房建工程及收费站钢结构大棚工程

4980(新建2340)

1523

说明:以上工程量仅供参考。

2.2.2计划工期

组别

标段

计划进场时间

计划工期(月)

缺陷责任期(月)

A

JK-F01JK-F04

2022.12

9

24

说明:实际进场时间、工期以发包人通知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满足下列各项资格审查条件,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1.1  资质最低要求

组别

标段

资质要求

A组

JK-F01~04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备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

4.具备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

5.企业法定代表人持有省级建设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A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1.2  业绩最低要求

组别

标段

业绩要求

A组

JK-F01~04

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

1.至少具有2个已竣工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不包括单独的钢结构工程施工项目)业绩,且建筑面积累计不少于20000平方米、合同额累计不少于20000万元;

2.至少具有2个已竣工的钢结构工程施工项目业绩,且水平投影面积累计不小于8000平方米。

说明: 1.业绩竣工和时间要求以竣工验收备案网页截图为准,以下相同;

2.如果一项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项目包含钢结构工程施工内容,则其所附业绩网页截图证明材料须能够明确体现包含钢结构工程施工内容及对应的钢结构工程量,才可认定为钢结构工程施工项目业绩,否则不予认定,且认定为钢结构工程施工项目的业绩不得再重复认定为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项目业绩,以下相同。

3.1.3  投标人须满足的其他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关键内容公示。

3.1.4  投标人应进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企业数据库,且名称和资质与该数据库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投标人不满足本项规定条件的,将被否决投标。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按组别进行投标,但每个投标人只允许获得一个标段的中标资格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可以同时参加本次投标,但其中通过第一个信封(商务及技术文件)评审的投标人数量不得超过组别内的标段数量。本次招标,若组内具有上述关联关系且满足通过商务及技术文件初步评审要求的投标人数量大于4个,则按其填报的符合评审要求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业绩的累计建筑面积由高到低进行排序,选择排序前4名的关联关系投标人最终通过第一个信封(商务及技术文件)评审。

3.5  同一单位以及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能同时获得施工及施工监理标段的中标资格(具有监理与被监理关系)。如若出现,将优先保留其施工标段的中标资格,取消其施工监理标段的中标资格。

3.6  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7  投标保证金:每名投标人50万元;投标保证金形式:现金或银行保函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1112000分至202211182359分,使用CA数字证书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投标确认,并将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以电汇形式从投标人单位对公账户一次性提交至招标人指定账户,转账时应注明“京昆房建施工A组招标文件购买”内容。投标人在缴纳购买招标文件费用后,将“招标文件购买信息登记表”、网上投标确认单、购买招标文件费用的电汇回单(其中所显示账户名称应与投标人名称一致)扫描件(扫描件均需盖投标人单位章)发送至电子邮箱:sxgsjkxm@163.com。若招标人发现上述材料中的账户名称、单位名称等基础信息不一致的,招标人将予以拒绝,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按原路径退还投标人。招标人确认登记及缴费信息后,投标人可于202211182359分前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及图纸等相关文件或由招标人发送至投标人“招标文件购买信息登记表”中登记填写的电子邮箱。

4.2投标人按组别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含电子版图纸)每组别售价500元,现金发售,售后不退。

4.3购买招标文件费用缴纳账户:

   名:陕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京昆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管理处

开户银行:招商银行西安分行

   号:029900039110209

人:白先生

联系电话:029-86868981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本次招标不组织工程踏勘及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应为使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编标工具制作的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12514:00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使用CA数字证书登陆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并在开标时对上传的投标文件进行解密,开标地点为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613开标室。

5.3 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5.4 若因疫情防控影响,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及方式发生变化的,招标人将以补遗书方式通知所有投标人。

6.电子招标投标

6.1根据《关于加快推进全省水利和交通建设项目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的通知》(陕发改法规〔2021113号)文件,本次招标采电子招标投标。

6.2投标人需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诚信入库及办理CA数字证书业务,办理地点为陕西省体育场体教公寓B座北侧裙楼,为避免影响正常业务的开展,请各投标人尽快办理(具体办理流程见《陕西省数字证书认证中心》网站)。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公共服务平台、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和陕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8.招标文件关键内容公示

招标人将自招标文件发售之日起,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上,对招标文件关键内容进行公示。

9.联系方式

人:陕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址:陕西省西安市太白南路9

邮政编码:710065

人:张先生

   话:029-88869458

   箱:sxgsjkxm@163.com

 

202211

注:招标公告及文件中提到的货币单位除有特别说明外,均指人民币元

附件:招标文件购买信息登记表


附件:招标文件购买信息登记表

 

京昆高速公路蒲城至涝峪段改扩建工程

房建工程施工招标文件购买信息登记表

购买组别

 

单位名称

 

联系人姓名

 

手  机

 

固定电话

 

传  真

 

电子邮箱

 

备  注

 

 

 

/files/file/20221111/20221111171654_2460.zip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