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路交通中心工会组织开展2024年职工春游活动
阳光明媚,春和景明,正是一年春好时。4月17日,省水路交通中心职工踏着春天的脚步开始潼关一日游。潼关,陕西的东大门,黄河、渭河、洛河在此交汇,厚重的历史映衬着新时代的风貌。        职工们先来到潼关县党史教育主题公园参观学习。踏上主题公园“复兴大道”,从南湖红船到井冈翠竹,从遵义会议到解放战争,从开国大典到改革开放,从新时代到建党百年……重要历程一一印刻在大道上,记载着一代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服务人民的誓言。大道无言,行走其中是对职工心灵的一次洗礼,润物无声。主题公园参观学习后,职工还乘船游览了黄河,参观了潼关县博物馆。登上馆楼,极目远眺,山川相伴,舟车竞发,百花争艳,绿意盎然,一派生机勃勃。大家不仅感受到了祖国的山河壮美,也对自己是其中的建设者而感到自豪。
[查看详情]
陕西省水路交通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3月29日,省水路交通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中心党委书记张普照传达了省厅《关于印发《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落实中央重大涉稳风险防范化解及维护社会稳定责任落实工作督查情况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的通知》和吴鹏翔副厅长在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视频专题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传达了部安委会关于近期数起涉及交通运输安全事故的警示和通报;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厅《关于组织开展2024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恐怖宣传活动的通知》,安排布置了清明节假日值班值守工作;中心物业办汇报了一季度大楼大院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及近期安全维稳工作安排。会议强调要抓实抓细抓好水路交通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要提高站位,警钟长鸣,切实增强抓好水路交通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性和坚定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确保水路交通运输系统和中心物业管理区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二是要准确分析把握形势,积极应对水路运输安全生产管理的新要求和新挑战;三是要守牢底线,抓实关键与省厅机关处室密切融合,全力以赴做好水路交通安全生产具体工作。
[查看详情]
省水路中心认真安排落实内河能源消费和碳排放强度摸底排查工作
   为认真落实交通运输部关于内河货运能源消费和碳排放强度摸底排查工作部署,省水路中心成立了工作专班,印发了《陕西省水路交通事业发展中心内河货运能源消费和碳排放强度摸底排查工作落实细化方案》,把工作任务按照交通部和省厅的工作节点要求,细化到部门和人员,认真细致开展全省内河货运能源消费和碳排放强度摸底排查工作。3月27日,中心组织综合发展处、运输发展处、船员船舶事务处及技术支持单位,参加了交通运输部组织的内河货运能源消费和碳排放强度摸底排查工作业务培训,学习排查工作方案、调查表填写要求及排查系统操作。此次培训为各级水路运输管理部门搭建了交流平台,为开展摸底排查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查看详情]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水路交通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药王洞18号 邮编:710003 电话:029-87329663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