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铜旬分公司小修保养总承包模式工作成效显著

来源:铜旬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0-08-11 01:13:34 点击量:1282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小修养护保养工作效率,强化辖区道路养护管理,铜旬分公司在年初以来就立足二级运营管理的实际,全面着手推进小修保养总承包模式,经过半年的实践运行,经检查发现沿线设施调查损坏同期比较下降75%,路基损坏下降了100%,小修保养总承包模式成效显著。

为强化推进小修包场总承包模式,分公司养护管理部门建立施工作业单位企业库,将资质、业绩、施工作业经验丰富和愿意参与高速公路施工作业的施工单位纳入企业库,根据辖区施工作业的实际需要,经过严格的比对和筛选选定合适的施工单位。

小修保养总承包模式相对于传统的分包模式来说,成效主要体现在:一是小修保养总承包施工单位综合实力更强,且有多人驻场施工管理,养护管理部门在管理与沟通上更为便捷,更有利于养护的实际管理工作。二是减少了小修保养工程项目的前期筹备时间,有效提高了日常养护施工的工作效率。三是小修保养总承包模式推行后,道路养护管理部门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于辖区养护工作前瞻性和系统性的思考和规划。四是解决了传统日常养护模式中责任主体不清晰、资源配置不合理和管养结合不紧密等弊端。五是有效避免了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工程建设的风险,创造了清廉的工作环境和氛围。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