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咸阳市交通运输局积极组织城区出租汽车开展 “爱心送考”活动

来源:咸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7-06 19:40:53 点击量:16085

2020年高考即将开始,为保障高考学子出行需求,咸阳市交通运输组织城区出租汽车开展“爱心送考”活动。这是我市城区出租汽车行业持续开展的第19届“爱心送考”活动,超过600辆出租汽车报名参加。
      7月7至8日,城区贴有“爱心送考”的出租汽车分别在咸阳中学、渭城中学、实验中学三个考点为考生提供免费送考服务,所有考生可持准考证免费乘坐。
      该局要求各出租汽车经营企业做好“爱心送考”车辆的组织工作,进一步加强车辆安检自查力度,做好保养和维修工作,保证高考期间车辆正常运行。严格执行防疫各项措施,出车前后及时消毒,做好驾驶员个人防疫防护工作,按规定戴口罩,保持车内通风。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和操作规程,行车过程中在考点周围禁止鸣笛,为广大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