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交通集团召开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交通集团 发布时间:2020-06-03 23:44:56 点击量:1433

5月29日,交通集团召开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推进会,传达省交通运输厅加快会议精神和杨育生厅长调研建设项目时的最新要求,安排部署交通集团建设项目下阶段工作。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会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栾自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王锋主持会议。

黄会奇在讲话强调,各建设项目要认真贯彻落实省交通运输厅加快会议精神和杨育生厅长调研建设项目时的最新要求,全面掀起建设大干热潮,奋力冲刺通车目标。一是要统一思想,苦干实干,奋力冲刺通车目标,确保平镇项目8月底顺利建成通车,宝坪项目岩湾至坪坎段8月底、延子项目8月底、陕甘界项目9月底具备通车条件。二是要建养并重、强化措施,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组织有关专家及具有运营管理实践经验的技术人员对通车项目进行全面核查,从后期运营和养护的角度,做好完善工作,力争尽善尽美,不留遗憾,形成建设和养护衔接的一种长效机制,进一步促进交通集团建设和养护管理水平的有效提升。三是要严抓质量不放松,提升工程品质再上新台阶。要下大力气抓好路面工程质量,严把原材料进场关,加强对混合料拌合、摊铺、碾压等工艺的管控,确保工程质量。加强交安、机电等附属产品质量控制,抓好安装工艺,确保线形美观,注重细节,提升品质。针对交工验收检测和质量“回头望”等发现的问题,开展集中整治工作,确保建设项目“内实外美”。四是要齐心协力、各负其责,做好通车前运营筹备工作。各建设项目要在通车前1个月,确保按阶段目标完成路基桥隧主体工程、路面、交安及伸缩缝工程交工验收,为项目顺利通车创造条件。交通集团各业务部室要为通车项目做好服务和协调工作,提前介入,统筹做好通车前的运营筹备工作,及时协调组织进行交工验收、收费听证、人员培训、路政巡查等业务工作,保障建设项目顺利通车。五是要加快计量支付及设计变更审批,严格监管资金使用,切实将工程款、材料款及民工工资的支出明细化、精准化和实效化。

栾自胜要求,全体参建人员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围绕通车目标,倒排工期,倒逼责任,对每项工程建立“时间倒排、任务倒逼、责任倒追”的工作机制,逐个进行“攻关”。要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大力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认真践行打造品质、平安工程要求,强化科学管理,实现“优质耐久、安全舒适、经济环保、社会认可”的建设目标。

会议通报了各建设项目目前进展情况,平镇、宝坪、延子、陕甘界项目汇报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主要工作措施。交通集团副总经理温进、杨瑾、党委委员马永庆、总工程师米峻和总部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各建设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建设项目全体工作人员和安平、延延、咸旬分公司主要领导以及运营筹建相关人员在本单位分会场通过视频系统远程参会。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