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宝鸡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廉政教育讲座

来源:宝鸡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5-25 18:00:51 点击量:6739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进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5月22日下午,宝鸡市交通运输局特邀请宝鸡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严瑞生同志开展廉政教育讲座。宝鸡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公尚主持会议。

讲座中,严瑞生结合工作实际,以通俗生动的语言、鲜明透彻的事例,从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党风廉政建设的新任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抓紧抓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他指出,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强化政治纪律,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突出重点,持续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进一步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全力构建一体推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特别是要对工作中的慵懒散漫、不作为乱作为、损害群众利益和造成社会不良影响等现象严肃处理。他强调,要抓好制度建设,把制度建设放在重要位置,不能让监管流于形式,全力打造一只作风过硬、纪律过硬的干部队伍。

宝鸡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郑世怡就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要持之以恒深入学习,结合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结合系统“夜学”制度,将学习与当前中心工作统筹起来,与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推进各项工作坚定稳妥、深入开展。要积极主动履行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强化警示教育,深入推进系统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动“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改革试点工作,持续开展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专项整治,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要牢牢把握工作重点,全力做好运输服务保障和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切实发挥好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交通“先行官”作用,为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促进宝鸡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宝鸡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全体干部,宝鸡市公路局、宝运集团、公交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其他局直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等共计300余人到会聆听。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