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党延兵副厅长主持召开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专项工作推进会

来源:厅公路处 发布时间:2019-12-02 17:08:45 点击量:8823

11月29日,党延兵副厅长主持召开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专项工作推进会,传达中、省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了2019年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并对各市交通运输局进行集体约谈。省公路局、各市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延兵副厅长强调,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直接关系着老百姓的出行安全,是一项真正的民生实事、安全工程、底线工程。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农村公路安防工程实施工作,努力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确保按期完成年度任务,尽最大努力改善广大农村地区的出行环境。

党延兵副厅长要求,一是要落实工作责任。各市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全力抓,安排专人,紧盯任务,全力推进。二是要精准摸清底数。各市交通运输局要对往年结转项目、今年安排项目、明年工作任务等进行全面梳理,摸清底数,倒排工期,确保按期完成年度任务。三是要落实配套资金。各市交通运输局要加强与财政、公安等部门沟通,主动向市政府汇报,按照省、市、县3:3:4的比例落实市县配套资金。四是要抓好质量安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关于农村公路质量工作有关要求,对原材料、工程实体等加大质量抽检力度,加强质量监督,确保质量安全。五是要加强数据管理。省公路局、各市交通运输局要按照应统尽统、实事求是的原则,细化统计内容,做好实施进度的统计报送工作。六是要谋划好明年工作。各市交通运输局要针对“十三五”普通公路安防工程项目库剩余任务,加快开展项目设计审查、批复等前期工作,在依法依规的条件下简化前期手续,积极争取落实资金,做好开工准备。省公路局要加强行业管理,加大督促指导力度,确保按期完成剩余目标任务。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