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交通集团全面加快取消省界收费站应急工程软件调试进度

来源:交通集团 发布时间:2019-11-29 06:31:09 点击量:2714

随着取消省界收费站应急工程陆续完成,按照省厅的统一安排部署,省交通集团全面加快ETC门架系统软件调试进度,确保今年12月底系统调试完成,明年1月1日联网启用。

为保证工程顺利推进,11月中下旬以来,交通集团电子公司组成3个软件调试技术小组赶赴陕北、关中和陕南片区现场调试,尤其是在陕北地区白天气温已降至冰点以下,夜间温度甚至达到了零下10度左右,软件调试人员在门架设备上经常要连续工作4至5个小时,由于软件调试工作不能间断,机电工程技术人员午餐和晚餐基本就是没有温度的盒饭和冰凉的矿泉水“对付”。面对恶劣的工作环境,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对待系统设备调试工作更是认真敬业,没有丝毫的“对付”。在全体工程技术员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已完成全部225个点位的门架系统设备IP配置、868套工控机系统部署及节点注册、440套服务器系统部署及节点注册;工控机系统软件下载已完成853套(共868套)、服务器系统软件下载已完成439套(共440套)、开通车道763条(共768条)。

下一步交通集团将严格落实省厅的工作要求,坚决完成取消省界收费各项工作任务,向三秦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