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杨育生厅长调研宝坪高速公路建设情况

来源:交通集团宝坪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11-29 06:20:34 点击量:9368

  11月25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杨育生、副厅长薛生高带领厅办公室、规划处、建设处、公路处等处室调研宝鸡至坪坎高速公路建设情况,宝鸡市副市长张礼涛、交通集团总经理栾自胜、副总经理王琛等陪同调研。

杨育生厅长一行先后深入宝坪高速LJ18合同段田坝枢纽立交路基主线至LJ19合同段宝坪项目路线终点,查看工程整体形象进度,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对宝坪项目施工过程中创新化管理、精细化施工、品质工程创建、“四新”技术应用、绿色公路建设等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要求在后续施工中继续加强工程质量控制,统筹协调安排,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期建成通车,构筑起连接我国西北、西南地区的交通运输大通道。

截至目前,宝坪项目前期手续已全部办理完成。全线路基土石方累计完总量的99.7%,防护工程累计完成总量的99.6%,排水工程累计完成总量的99%。桥梁桩基、梁板预制全部完成,桥梁墩柱累计完成总量的99.9%,梁板架设累计完成总量的95.2%。隧道工程累计掘进占总量的84.6%,二衬累计完成总量的79.3%。绿化工程累计完成总量的54.6%,房建工程主要单体基础工程基本完成,路面施工监理单位已进场,正在进行临建工程施工。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