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旬邑首条旅游公交专线开通运营

来源:咸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10-13 01:31:59 点击量:9314

近日,旬邑县首条旅游公交线路——旬邑至马栏(转角)公交专线正式开通运营。

该条旅游公交线路全程48公里,始发站为旬邑县长途汽车站,途经阳光小区、豳风庭韵、留石村、柏岭寺水库、黑牛窝村、马栏革命纪念馆、马栏村、马栏小镇,终点站为转角村(红二十六军旧址),共17站,实行一票制,票价8元。长途汽车站首班车8:30 发车,转角末班车19:00发车。同时,该县公交公司还将加强调车辆调度,结合旅客流量情况,及时调整车辆班次及末班车发车时间。

该条公交旅游线路的开通运营,不仅是旬邑县坚持在发展中改善民生、推进公共服务便民化的生动实践,还是推动交通+旅游融合发展、打通游客和景区“最后一公里”的积极探索,更是为旬邑县城与马栏、转角红色革命景区新增一条衔接融合纽带,给沿线市民群众出行提供了更加便捷、安全、舒适的运输服务保障。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