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丁胜仁副厅长调研延安片区取消省界收费站工作推进情况

来源:厅规划处 发布时间:2019-09-06 22:22:23 点击量:8378

8月30日,丁胜仁副厅长带队实地调研延安片区取消省界收费站工程建设和ETC推广发行情况,督导检查ETC门架安装、收费车道改造、OBU设备发行等工作,现场听取了运营公司关于取消省界收费站的工程建设进度、施工组织管理、存在困难等情况汇报。

丁胜仁副厅长指出,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省委、省政府聚焦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一项成效检验,项目参建单位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精心组织安排、加快推进实施、强化安全管理,确保各项工作按期保质完成。

丁胜仁副厅长强调,按照交通运输部取消省界收费站推进会有关要求,在2019年底要全面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建成覆盖全省高速公路主线的ETC自由虚拟站,进一步提高ETC使用效率,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提高高速公路通行效率,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目前,我省取消省界收费站任务依然艰巨,各有关单位要努力克服工程量大、技术复杂、建设工期短等困难,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一是要严格按照部省安排,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在10月底前完成ETC门架系统建设,为后续设备安装调试留足时间。二是要按照标准化ETC车道的技术要求,加快收费车道改造进度,10月份全部完成车道改造任务。三是加强ETC的宣传推广,让更多司乘人员充分了解不停车收费的优越性和便捷性,尽早申办ETC车载装置。四是要严控工程质量,紧盯施工每一道工序,高质量完成这项事关民生的重大工程。五是要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做好ETC门架架设、设备测试安装期间的施工安全和交通保畅工作,确保按期完成取消省界收费站工作任务。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