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态

来源:陕西交通报 发布时间:2019-08-27 19:04:47 点击量:4722

汉川分公司

本报讯  8月22日,汉川分公司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该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围绕“三个对照”、聚焦“十八个是否”,逐一作对照发言,逐条逐项检视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通过对照检视和相互批评,既找准差距和不足,又明确整改提高的思路和举措,达到深化认识、寻找差距、检视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会上还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中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原因、基本经验和伟大意义。分公司党委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在自己日常学习和实际工作当中,以主题教育取得的实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林 珲) 

高速咨询公司

本报讯  近日,陕西高速咨询公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编印党建基础知识“应知应会100问”,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理论知识素养。

党建基础知识“应知应会100问”内容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党建基本理论等党员干部必须掌握的应知应会100个知识点。同时制作知识点查找目录,以问答的形式,便于党员干部随时翻阅、随时学习和随时掌握基础知识,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基础理论知识水平,为努力实现党建领航促进企业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目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奠定坚实基础。 (张鹏哲) 

蓝商分公司

本报讯  8月16日,蓝商分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船精神万里行”大型图片展。

通过参观学习,使党员重温革命历史,强化理想信念,深入领悟“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深入体会“红船精神的时代价值”,深刻领会红船精神、长征精神等革命精神的内涵。要求党员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实现运营管理工作追赶超越、争创一流努力奋斗。 (王永朋) 

咸旬分公司

本报讯  8月15日,咸旬分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参观“红船精神万里行”大型图片展,追忆红色足迹,传承“红船精神”。

全体党员认真参观学习“红船精神”与初心使命、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红船精神的时代价值等板块内容,重温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奋斗历程,认真学习重大历史事件和革命先辈优秀事迹。要求党员认真传承和践行红船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做好工作,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严思明) 

高速电子公司

本报讯  8月16日,陕西高速电子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学习“红船精神万里行”大型图片展。

全体党员认真参观学习,深入了解“红船精神”起航、凝聚、升华的过程和所蕴含的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红船精神”等革命精神的重要指示,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来践行“红船精神”,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更加进取的信心,开启公司追赶超越新征程。 (方 敏) 

宁陕管理所

本报讯  近期,西汉分公司宁陕管理所从学习教育、活动创新、党员实践等方面着手,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

该所通过支部委员讲授专题党课、主题调研、发放调查问卷、签订活动承诺书,发挥党员干部领学促学作用。搭建党建交流平台,定期推送党建知识要点,引导党员利用“碎片化”时间自主学习。丰富主题教育形式,依托党员流动示范岗、党员责任区,搭建“一帮一、队队红”党员模范学树平台,通过以点带面的形式,引导员工向党员看齐,将主题教育成果在工作中落地生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道德讲堂等活动和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党员从中汲取前行的力量。 (周建胜)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