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省高速集团举办高速公路安全防护及安全评价技术讲座交流会

来源:省高速集团 发布时间:2019-04-18 16:15:46 点击量:2145

近日,省高速集团举办了高速公路安全防护及安全评价技术讲座交流会,邀请《公路交通安全设施设计规范》《公路提升桥梁护栏专项行动指南》等标准规范起草人刘会学研究员、刘洪启教授和韩辉高工就相关内容进行了授课。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杨荣尚出席并讲话,各运营、建设以及经营单位相关技术管理人员约110人参加会议。

 

针对公路网命名编号调整工作、公路桥梁安全防护和连续长陡下坡路段安全评估等当前重点工作,授课老师结合规范编制过程、背景介绍、案例描述、统计分析等,对公路护栏相关设计规范内容、高速公路安全性评价实践和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新型防控技术与安全主动预警系统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期间,就实际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探讨。

杨荣尚副董事长指出,交通建设及管理已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建设品质工程,实施智慧交通,如何向社会公众提供优质的公路服务,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重大课题。讲座和交流为我们解决了在公路建设和运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疑虑,明确了公路安全设施整治和安全运行方向,共同寻求公路运营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管理方案,不断提升运营管理服务品质,为交通强省建设服务,为陕西“三个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