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总会计师冯利荣调研照金收费站工作

来源:铜旬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12 17:53:25 点击量:8418

4月11日上午,省厅冯利荣总会计师带领厅财审处及省交通集团党支部一行20余人,在铜旬分公司照金收费站调研照金党支部党建工作,指导收费政策的执行和品牌文化建设工作。

调研组同时对加强党建和品牌文化建设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品牌建设过程中要调动党员员工的积极性、参与度,引领品牌建设上新台阶。二是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深度融合,从对党建形式上的多样性要求转变为更加注重党建质量、实效的提升。三是希望今后两支部继续拓宽联系交流方式,互鉴学习,结合双方平台宣传优势,实现机关与基层好的工作方法与经验的汇集交融,积累更加丰富的经验,助力陕西交通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照金党支部关于党建管理工作的汇报,厅财审处党支部、省交通建设集团财务部党支部与照金党支部围绕党建工作促进收费文明服务品牌建设和收费管理政策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铜旬分公司路域文化、特色站区、廉洁文化、员工宿舍及活动室等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