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宝鸡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大培训

来源:宝鸡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11-17 01:14:59 点击量:9549

为准确把握安全生产形势,深入学习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政策、法规,明确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按照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11月16日,宝鸡市交通运输局组织进行了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 生产大培训。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晁凤年参加了培训并讲话。

会上,专家教授围绕企业双重预防机制建设、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消防安全管理的三级责任制以及各类事故案例等进行了授课。

会议指出,举办这次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班,就是要向大家普及安全生产方面知识,提高交通运输行业全员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管理人员的工作能力,为全市经济发展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

会议强调,我们要深刻吸取教训,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把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纳入年度工作目标。行业发展要坚持“好”字优先,又好又快发展,必须坚持安全第一,生产要发展,安全是前提。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在市局安全生产大培训的基础上,制定企业安全生产培训计划,组织本县区、本行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开展再培训。同时,要督促交通运输生产经营单位依法落实对本单位职工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责任,加强对全体职工安全生产知识、安全操作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的教育培训。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