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汉川项目获2017年度公路水运建设“平安工程”冠名荣誉

来源:厅质监站 发布时间:2018-10-13 01:19:38 点击量:3218

近日,交通运输部、应急管理部公布2016—2017年度公路水运建设“平安工程”冠名项目名单,我省汉川项目获2017年度公路水运建设“平安工程”冠名荣誉。

该荣誉是对我省交通领域重点建设项目一段时间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的高度肯定,能够促进我省重点建设项目积极学习冠名项目先进管理理念和工作经验,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努力争创“平安工程”,共同推进交通运输工程建设安全发展、科学发展。

“平安工程”冠名工作是交通运输部、应急管理部对安全工作成效显著、未发生生产安全责任事故且已交工验收的“平安工地”示范创建项目进行二次评选,进而对建设项目安全生产过程管理状况授予的荣誉性称号,原则上每年组织一次。2015年度我省铜黄、延延和西咸北环线3个高速公路项目获此荣誉。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