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公示 > 陕交函文件

关于成立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西商分公司的批复

索引号: ZDDBG180364 发文字号: 陕交函〔2012〕226号
发布机构: 厅办公室 公文时效: 有效
名称: 关于成立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西商分公司的批复
主题分类: 陕交函文件 发布日期: 2012-03-22

省交通集团:

你公司《关于成立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西商分公司的请示》(陕交建字〔2012〕15号)收悉,为做好西安至蓝田至商州高速公路的运营管理工作,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同意成立省交通集团西商分公司,西商分公司为省交通集团下属的非独立法人单位,负责西安至蓝田至商州高速公路的运营管理。主要职责是:负责管辖路段通行费的征收、上解、拆分、稽查和监控,确保通行费征收任务的完成;负责管辖路段的日常养护管理工作,根据有关规定,做好年度养护计划的编报和执行;负责管辖路段的路政管理工作,依法受理路政许可申请,查处路政案件;贯彻落实治超工作的有关政策和精神,负责做好管辖路段的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

二、西商分公司机关人员编制35名,为正处级建制。其中,领导职数5名:经理1名、党委书记1名、副经理2名(1人兼工会主席)、纪委书记1名(兼监察室主任)。

三、西商分公司内设办公室、人力资源科、计划财务科、收费管理科、工程养护科、监察室等6个工作部门。

四、成立西商分公司路政大队,负责西安至蓝田至商州高速公路的路政管理和治超工作,人员编制6名。

五、西商分公司党群工作机构按照精干原则和有关规定设定,工作人员在总编制内解决。

六、西商分公司下设蓝田东管理所、商州北管理所等2个管理所;下设田王、洪庆、华胥、蓝田、玉山、灞源、腰市、板桥、商洛、洛南等10个收费站;设蓝田东服务区和商洛北服务区。

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行业公路劳动定员标准》及《陕西省交通厅关于调整全省高速公路路政管理体制的通知》的精神和有关规定,西商分公司运营路段人员编制如下:所站管理人员编制84名,收费员编制429名,路政人员编制27名,监控值机员编制28名。监控分中心管理人员编制4名。

驾驶员、炊事员、水电工、门卫、锅炉工等后勤服务人员统一实行劳务派遣,具体编制数由省交通集团根据工作需要确定,并报厅核准。

 

 

 

二〇一二年三月二十一日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