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15 17:56:10 点击量:2301

一是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扎实做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学习贯彻工作,制定印发学习宣传方案和7个专项实施意见,举办专题学习班,推动讲话精神在全系统深入贯彻落实。

二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在厅机关党支部探索推行“1421”工作法,深化党支部组织生活“开放日”和“走出机关、联学共建”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基层党建工作走在了省直机关前列。

三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制定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以案促改”《实施方案》以及学习教育、“四个查一查”等专项方案,扎实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收送礼金礼品问题专项整治,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四是精神文明建设和宣传工作不断加强。强化行业文明创建,一批先进典型获得全国交通运输系统抗疫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全国和省“五一”劳动奖状、工人先锋号、全国和省部级文明单位、“陕西好人”等荣誉。精心策划重大主题宣传活动,行业软实力不断增强。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