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绿色交通建设迈上新台阶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15 17:55:07 点击量:2724

一是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提高。围绕长寿命路面结构方案等开展46项科研项目研究,5项交通科技成果获得省科技奖。组织开展交通运输行业研发中心申报工作。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标准化试点等入选第六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

二是智慧交通建设加快推进。建成省交通运输云平台、公路养护等信息系统。持续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全面提高网络安全保障能力。

三是绿色交通发展成效显著。印发《绿色公路建设实施方案》,推动平利至镇坪等绿色公路典型示范工程建设,在西安外环高速南段等项目大力推进建筑垃圾综合利用。加大秦岭范围内交通建设项目的生态环境保护力度。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