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党延兵副厅长赴咸阳市开展交通脱贫攻坚工作专项督导

来源:省公路局 发布时间:2020-07-29 00:17:33 点击量:7726

7月22日至24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党延兵,省公路局纪委书记张亦欣带领厅海事港航处、省公路局及省道路运输中心相关人员,对咸阳市、杨凌示范区交通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专项督导。督导组以交通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和长效机制建立情况为重点,采取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从问题整改工作开展、动态监测机制运行、政策制度落实执行、长效机制建立和建制村通客车五个检查内容逐一进行核查。

在座谈会上,党延兵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好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做好交通脱贫攻坚收官工作。对普查涉及到交通行业的数据,要求专人配合,确保数据准确、实事求是,不出问题。二是要抓住重点环节,完成交通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全力抓好交通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实,积极研究农村通组路质量监管措施及日常养护、“两个纳入”、质量监督、路长制等长效机制的建立、推行和落实情况。三是要严格政策制度落实。市县要进一步加强对农村公路质量管理、养护管理、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和危桥改造推进工作,各项制度要落地生根。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对建制村通客车采取发放服务卡、宣传单,尤其是预约车要进户宣传等工作。

督导组按照重点检查内容清单对咸阳市和杨凌示范区进行检查。对《通报》中涉及咸阳市旬邑县、淳化县、永寿县7条存在病害的建制村通村路进行实地检查,现均已完成整改。淳化县3座危桥改造工程计划8月中旬完成施工图设计审批。对郴州市、乾县因银西高铁、合凤高速涉及“通返不畅”6条通村路进行检查,其中2条主路坑槽已完成修补。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