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赵之胜二级巡视员带队赴商洛市开展交通脱贫攻坚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来源:厅公路处 发布时间:2020-07-24 18:46:52 点击量:8783

7月20日,赵之胜二级巡视员带领厅公路处、科技处,省公路局、省道路运输中心有关同志赴商洛市开展交通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工作开展前,督导组与商洛市交通运输局及各县(区)交通运输局进行座谈,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的汇报。赵之胜介绍了本次督导检查的主要内容和目的,充分肯定了商洛市交通脱贫攻坚工作,并就交通脱贫攻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六点具体要求。

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交通脱贫攻坚工作,夯实各级领导责任,对照目标标准,切实巩固交通脱贫攻坚成果。二是积极配合做好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对照普查工作要求,实事求是配合做好政策解答、查阅资料等工作。三是扎实开展“两通”动态监测。市、县(区)交通运输局要聚焦“两通”目标任务,严格落实动态监测机制,确保圆满完成交通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四是完善长效机制。市、县(区)交通运输局要对照省厅有关要求,进一步完善农村公路管养长效机制,切实做好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工作。五是细化工作部署。对照村道危桥改造、生命安防工程等剩余工作,对标时间结点,倒排工期,细化部署,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六是认真总结加大宣传力度。市、县(区)交通运输局要认真总结交通脱贫攻坚以来的好经验好做法,多渠道多形式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满意度,为决战决胜交通脱贫攻坚营造良好环境。

会后,督导组从问题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动态监测机制运行情况、政策制度落实情况、长效机制建立情况、建制村通客车情况等五个方面对市、县(区)交通运输局内业资料进行了认真检查,并随机抽取了商南县、山阳县、柞水县进行实地检查。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