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交通集团召开2020年新通车项目设站收费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来源:交通集团 发布时间:2020-07-03 01:47:34 点击量:1765

 

        为认真贯彻落实6月22日省交通运输厅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交通集团2020年新通车项目设站收费有关工作,6月30日上午,交通集团召开2020年新通车项目设站收费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栾自胜、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瑾、党委委员马永庆,人力资源部、建设管理部、养护管理部、收费管理部、路政工作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平镇、延子、宝坪、陕甘界项目建设管理处以及安平、延延、咸旬分公司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分会场远程参加会议。交通集团董事、副总经理王锋主持会议。

       栾自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新通车项目的建设进展,对下一步设站收费相关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目标再明确,责任再落实,措施再强化。要继续按照原定计划通车时间,倒排工期,倒逼责任,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要加快推进交工验收工作,为项目顺利通车创造条件;要进一步调整工程建设思路,合理优化施工界面,优先完成机电系统建设。二是对照标准,积极准备,严格落实设站收费有关工作要求。要根据交通集团设站收费工作部署及任务分解表,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落实工作责任,按时间计划推进;要全力配合做好设站收费行政报批有关工作;要严格对照部、省技术规范和运营规则,认真做好联网收费机电系统建设调试和收费、路政、养护、机构人员等运营业务准备的排查,保证运营业务筹备工作稳步推进。三是主动协调,加强协作,形成合力确保通车任务按期完成。各建设管理处、相关运营分公司、总部机关相关业务部室要按照业务归属,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加强沟通协调,积极争取有关联网收费单位和政府部门的支持,形成合力。

  杨瑾宣读了交通集团2020年新通车项目设站收费有关工作安排意见,从机构设置及人员配备、运营业务准备、行政报批准备、联网收费机电系统准备共四个方面22项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2020年全省将实现“县县通高速”目标,交通集团负责建设的平利至至镇坪、子长至姚店、旬邑至陕甘界、宝鸡至坪坎高速岩湾至坪坎段高速公路将全部建成通车, 其中平利至镇坪高速全长84.88公里、子长至姚店高速主线全长55.173公里、岩湾至坪坎段全长14.2公里计划8月底具备通连条件,旬邑至陕甘界高速全长24.939公里计划9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故障受理电话:029-88869007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