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西安市交通运输局“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启动

来源:西安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7-02 17:07:17 点击量:16053

2020年高考将于77日、8日举行,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出租汽车和维修驾培行业开展的“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分别于71日正式启动,为全市高考考生提供便捷、安全服务。

今年是出租汽车行业第19年开展“爱心送考”活动,高考两天,考生可凭“2020年高考准考证”免费乘坐西安市区的15000辆出租车,送考产生的费用由各出租车企业承担。同时,西安网约车也首次加入行业统一组织的“爱心送考”队伍。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将派出巡游出租车“爱心车厢”标兵车队和网约车优秀驾驶员,为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和出行不便、家庭困难或有特殊情况的考生提供一对一上门免费接送服务。需要一对一帮助的考生,可以在75日晚上12点之前,通过“西安大交通发布”微信公众号等9种方式报名。报名时需提供联系人、联系方式、接送地点和需要帮助的情况。

同时,西安庆华驾培集团“2020第九届爱心送考”公益活动也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西安庆华驾校、秦汉驾校、东苑驾校、华鹰考务中心、东苑考务中心等五家单位参加。庆华驾培集团特意挑选了100辆车况良好的教练车,提前一周停止使用,开始对车辆做全面检查,保证车辆零故障,并对车辆提前三天开始每天消毒两次。在“爱心送考”专车上还配备了医用酒精、医用一次性口罩等防疫物品,让考生放心乘坐。另外,庆华驾培集团为专车配备了1005年驾龄以上驾驶经验娴熟的司机,确保每一名考生安全、快捷、准时到达。庆华驾培集团专门成立“爱心送考”办公室,制定应急预案,成立应急工作领导小组,预备应急车辆,要求送考工作人员、教练员、班车司机高考期间电话必须保证24小时开机,确保通讯联络畅通。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