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投标 > 招标公告

陕西省高速公路建设集团公司临潼(靳家)至西安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陕甘界至陇县火烧寨高速公路和汉中至陕川界高速公路竣工决算审计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厅财审处 发布时间:2020-06-28 19:47:11 点击量:40922

1.招标条件

临潼(靳家)至西安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陕甘界至陇县火烧寨高速公路和汉中至陕川界高速公路竣工决算审计项目根据中共陕西省审计委员会办公室陕西省审计厅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省级重大交通建设项目审计监督的实施意见》陕审委办发[2020]4号及陕西省审计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度省级重大交通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总体方案的通知》陕审办发[2020]45号文件精神,经由陕西省审计厅及陕西省交通运输厅联合成立的“省级重大交通建设项目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实施。招标人为陕西省高速公路建设集团公司,本项目资金来源为政府补贴和企业自筹,出资比例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临潼(靳家)至西安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项目于2013年7月开工,2015年11月建设完成。项目全长14.578公里,按照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采用两侧直接拼接加宽至双向八车道,设计速度为120公里/小时,整体式路基宽度为42m。

2.1.2.陕甘界至陇县火烧寨高速公路项目于2016年11月开工建设,路线全长3.415公里,全线按照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K5+585-K7+400新建段整体式路基宽度25.5米,分离式路基宽度12.75米,K7+400-K9+000段整体式路基宽度24.5米。

2.1.3.汉中至陕川界高速公路项目于2009年11月份开工,分段建设,2017年11月全线建设完成。项目全长53.768公里,全线采用高速公路技术标准建设,为全封闭、全立交高速公路。设计速度采用100km/h和80km/h两个标准:起点至梁山枢纽段18.511km为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100km/h,整体式路基宽度33.5米,分离式路基宽度16.75米;梁山枢纽至南湖立交段12.852km为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100km/h,整体式路基宽度26米,分离式路基宽度13米;南湖立交至陕川界22.405km为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80km/h,整体式路基宽度24.5米,分离式路基宽度12.25米。

2.2标段的划分和招标范围:

A标段:临潼(靳家)至西安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陕甘界至陇县火烧寨高速公路建安及房建机电设备购置部分工程造价结算审计;

B标段:临潼(靳家)至西安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陕甘界至陇县火烧寨高速公路竣工财务决算审计;

C标段:汉中至陕川界高速公路项目第一合同段工程造价结算审计;

D标段:汉中至陕川界高速公路项目第二合同段工程造价结算审计;

E标段:汉中至陕川界高速公路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审计;

以上标段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为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

3.2第A、C、D标段的投标人须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第B、E标段的投标人须具备财政部门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

3.3第A、C、D标段的投标人具有工程结算审计项目业绩,第B、E标段投标人需具有工程竣工财务决算审计项目业绩,以上业绩须提供合同协议书及结算凭据;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标段投标;

3.5投标人主体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6承揽过本项目施工过程中的工程、征迁造价咨询的中介机构和竣工财务决算编制的会计师事务所不得参与相应标段的投标。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6月29日至2020年7月3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获取地点:在西安市南二环西段58号(南二环与朱雀路转盘西南角)成长大厦十楼,发售联系人:刘星029-89651830。

招标文件售价:500.00元/标段,售后不退换。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购买招标文件请携带有效期内的单位介绍信原件、购买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7月21日9时30分。

6.2 递交投标文件地址:西安市南二环58号成长大厦十层会议室。

6.3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4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陕西省交通运输厅网站、陕西省高速公路建设集团公司网站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陕西省高速公路建设集团公司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太白南路9号

联 系 人:孙老师

电   话:029-87832160

招标代理机构:西北(陕西)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安市南二环58号成长大厦10-14层

邮   编:710075

联 系 人:王滨、陈方

电   话:029-85238494

电子邮箱:xbg3@qq.com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