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宝鸡市邮政业安全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宝鸡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6-16 16:29:27 点击量:10984

6月15日,我省首个市级邮政业安全中心——宝鸡市邮政业安全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宝鸡市邮政业安全中心为宝鸡市交通运输局所属事业单位,业务受宝鸡市邮政管理局指导,承担全市邮政业安全和应急值班值守、应急信息的报送工作;承担邮政业安全监管信息系统的日常运行维护和应用推广,进行信息分析研判;开展邮政业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和消费者申诉受理工作;配合做好全市邮政业重大突发事件的统筹调度、协调疏导、调查处置及重点地区、重点部位通信安全的特殊保障等事务性工作。

近年来,宝鸡邮政业持续高速发展,行业规模日益壮大,监管能力不足引发的矛盾日益凸显,从邮政业发展大的趋势来看,设立邮政业安全中心势在必行。下一步,宝鸡市邮政业安全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上级部门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双重领导优势,紧抓国家支持邮政业发展的机遇,面向行业发展现实需要,勇于创新、积极探索、实干担当,逐步构建和完善全市邮政业安全服务保障体系,为宝鸡邮政业安全有序发展保驾护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