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交通集团宝坪项目召开宝坪高速加快建设推进会

来源:交通集团宝坪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6-04 22:22:18 点击量:1505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交通运输厅和交通集团建设项目加快推进会会议精神,确保宝坪项目2020年各项建设任务圆满完成,6月3日,交通集团宝坪管理处召开了宝坪高速加快建设推进会,路基、桥隧、路面、房建等施工监理单位及宝坪管理处全体管理人员共计12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交通运输厅和交通集团建设项目加快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宝坪项目全线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内业资料、房建、交安及机电工程等相关情况。宝坪管理处处长赵超志要求全体参建单位深入贯彻落实省厅、集团建设项目加快推进会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坚持质量为本发展理念,充分发挥监理职能严把质量关,把宝坪项目做精、做细,全面提升工程品质;持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做好隧道掘进、桥梁高空作业、路面施工交通管制等重点安全管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可控;站在运营的角度看项目,积极开展设计核查工作,努力提高设计品质,把设计缺陷消灭在萌芽阶段;进一步凝心聚力、强势攻坚,全面加快工程进度,确保8月底通车段田坝互通至岩湾段15公里顺利建成通车。

截至目前,宝坪项目完成年度投资8亿元,占年度计划的38.1%;累计完成投资99.2亿元,占概算总投资的76.9%。全线路基桥梁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控制性工程秦岭天台山特长隧道累计掘进占总量的86.2%,计划2021年全线建成通车。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