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商漫分公司山阳管理所举办2020年收费业务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交通集团商漫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04 18:03:34 点击量:1373

为积极落实交通集团工会关于开展“抗疫促生产、夺取双胜利”主题劳动竞赛活动要求,全面激发山阳管理所全体收费人员的学习热情,检验新收费业务学习培训成果,6月3日下午,山阳管理所统筹安排、精心组织举办了2020年收费业务知识竞赛活动。管理所各站股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共有来自闫村收费站、山阳收费站、高坝收费站三支队伍的15名选手参加。比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互动答题以及风险答题4个环节,主要围绕全国省界收费站取消后下发的新业务培训知识清单、公路常识、门架计费、绿通预约等相关知识开展。

竞赛过程中,各代表队参赛队员沉着冷静,表现出色,个个有问必答,展示了扎实的业务功底和娴熟的操作技能。队员们精彩的解答,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比赛期间还特别设置了观众互动答题环节,充分调动了在场人员的积极性,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山阳收费站代表队以300分的总成绩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高坝及闫村收费站分获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竞赛,充分调动了山阳管理所全体收费人员业务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推进了各收费站“以赛促学、以学促做、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