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商漫分公司检查服务区环境卫生“百日整治”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交通集团商漫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03 23:42:30 点击量:1193

为推动商漫分公司服务区环境卫生百日整治专项活动持续深入开展,6月2日上午,由商漫分公司综合办公室牵头,服务区监管组配合,收费、路政、养护相关工作人员、各收费站站长共计13人组成检查组,对山阳、天竺山服务区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人员共分为6组,先后对山阳、天竺山服务区公共卫生间(含第三卫生间、应急卫生间)、职工宿舍、食堂、办公区域、超市、广场进行了全面检查。现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好的方面,并拍照留存相关资料。

检查结束后,下午在分公司召开座谈会,分公司领导、所有参与检查人员、各服务区全体管理人员参会。检查组人员逐个向会议汇报检查情况,重点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初步意见以供服务区参考。各服务区对检查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作了表态发言,会后尽快整改落实,并持续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做到常态化管理。

会议强调,各服务区要高度重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强化整治力度,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日常管理中要敢于真查真改,逐个清除环境卫生死角,全面提升服务区环境卫生管理工作,为司乘人员提供干净整洁、温馨舒适的服务环境。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