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省交投集团启动“六一”亲子读书活动

省交投集团启动“六一”亲子读书活动

来源:省交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0-06-02 01:32:51 点击量:148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复学前子女管理,加强交投人家庭美德建设,不断营造“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氛围,于6月1日,结合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开展的第十四届“读好书、爱本职、献交通”读书活动,陕西交投集团举办了“六一”亲子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集团工会向职工家庭推荐了3本亲子共读书籍,倡议每个月家长与孩子共读一本书,以阅读为纽带,让家长和孩子共同分享阅读的感动和乐趣,一同学习、一同成长;集团网站及公众号将择机进行“小小交投人”的评奖,评选出优秀的读后感、延伸阅读、古诗表演等作品,打造和谐交投大家庭。

此次活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为内容,落实集团道德素质提升工程,通过父母与孩子共同读书,融洽亲子关系,加强家庭美德建设,争做家庭好成员、单位好员工、社会好公民,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