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交通集团平镇项目组织开展机械伤害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来源:交通集团平镇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6-02 00:36:18 点击量:1127

       为进一步加强路面施工交通安全管理,5月28日,交通集团平镇项目在LM-1合同段组织开展机械伤害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平镇高速全线路面、房建、机电、交安、绿化施工及监理单位安全生产主要负责人现场观摩学习,安康市平利县应急管理局、广佛镇政府、交警中队、镇卫生院等应邀参加。
      本次演练模拟一台装载机在主线右幅行驶时,将一名从中分带横穿主线的施工人员撞伤,情况十分危急。5月28日下午15:00,平镇高速LM-1合同段项目经理接到安全事故上报信息后,立即启动机械伤害应急救援预案,并指令各应急小组紧急赶赴现场实施援救。各应急小组到达现场后,安全警戒组对事发路段主线进行交通管制,指挥过往车辆及行人绕道通行;应急救援组立即与广佛镇医院联系,确定救护车位置,报告救援行车路线,保护现场,同时联系广佛交警中队,汇报现场情况,请求支援;医疗救护组立即对伤者进行简单的医学检查和急救,并协助医生将伤员送到急救车上;物资保障组派员随同前往县医院进行救治;事故调查组对本次事故原因及损失情况进行调查统计,并对调查情况进行详细记录。15:45分整个演练全部结束。过程中,各部门协调统一,积极有序,完成了本次应急演练内容。演练过程中详细讲解了交通安全、机械伤害安全风险和外伤急救处理等知识。
      本次演练共投入人员60人,出动警车1辆、救护车1辆,使用锥形桶30个、警示带3卷、担架1个、急救药箱1个。通过本次应急演练,进一步完善了项目机械伤害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能力, 明确了各级各类管理人员掌握事故应急处理程序和方法,落实了安全管理责任,为平镇项目大干快上提供了安全保障。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