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党延兵副厅长参加延黄高速建设推进会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0-05-29 16:47:31 点击量:5451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十三五“县县通高速”的决策部署,落实5月22日延安市境内交通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要求,5月26日,葛洲坝集团在黄龙县召开了延长至黄龙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延黄项目进展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并由各参建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我厅党延兵副厅长参加会议,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葛洲坝集团公司总经理宋领、延安市副市长王军营参加会议并讲话。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延黄项目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和沿线区县政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延兵副厅长指出,在当前全省上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主动落实稳增长、促投资要求部署,和延黄项目加快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此次会议恰逢其时。虽然参建各方和沿线政府为延黄项目加快建设付出了辛勤努力,且年内建成通车的目标未动摇,但仍要准确认清延黄项目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准确把握延黄项目当前还存在剩余工程量巨大、资源配置严重不足、进展不够均衡等突出问题。

党延兵副厅长要求,参建单位要采取超常规措施,迅速扭转滞后局面。一是要锁死关门工期,倒排施工计划;二是各参建单位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及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三是要找准发力点,动态调整施工组织,加大人员、设备投入,确保6月份达到高产稳产;四是要落实24小时全天候施工制度,按照作业面能开全开的要求,精准细化任务;五是要以路面施工为主线,倒排工作计划,尽快做到半幅贯通;六是要狠抓质量安全工作,确保平安工地建设;七是扎实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领域和矿产开发专项整治活动,确保做廉洁工程和阳光工程。

党延兵副厅长强调,要为全面实现延黄项目按期通车做好保障:一是葛洲坝集团要给予帮扶和支持,制定激励制度措施,加大考核奖惩力度,做好资金保障,妥善解决施工单位的后顾之忧;二是延安市要做好环境保障工作,严厉打击恶意阻工等违法行为,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三是厅派驻通车工作组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促使项目形成管理合力,共识共研,共同督促项目工作进展;四是省厅要做好督导考核工作,严格夯实各方责任。

会后,党延兵副厅长对项目进度滞后的分部进行了现场调研。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