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冯利荣总会计师调研近期高速公路 恢复收费运行情况

来源:省高速公路收费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3 01:38:27 点击量:3539

5月22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冯利荣总会计师带队,厅财审处一行到省高速公路收费中心进行工作调研。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陕西高速公路电子收费公司领导、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收费中心和电子公司分别就收费系统运行、车道交易处理、路网通行流量、高速公路收费、ETC发行、保畅与客服工作进行了汇报。

冯利荣总会计师充分听取汇报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在肯定近期工作的基础上同时强调:一、要继续完善优化收费系统。二、加强收费系统的维护,精准督导、定期通报。三、提高客服质量水平,加强培训,调动工作人员积极性,不断提高客服电话接通率,提高服务质量,加强政策解读和宣传。四、及时对系统运行情况进行总结,开展收费稽查,加大ETC发行推广力度,进一步研究银行合作协议,加强基础制度建设,建立健全联网收费协调机制。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