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交通运输行业1-3月完成固定资产投资 17.8 亿元

来源:宝鸡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4-08 18:43:41 点击量:3766

高速公路建设现场,工人们加班加点、夜以继日忙施工;国省干线公路建设工地,机器轰鸣、人声鼎沸,一派繁忙景象……4月7日,笔者从宝鸡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在全市全域疫情形势降为低风险区后,全市交通系统加快推进高速公路和国省干线公路建设,誓把失去的时间补回来。据悉,今年一季度,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7.8亿元。 
  地处秦岭腹地的银昆高速宝鸡至坪坎段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正在抓紧时间作业,汽车轰鸣声、电焊切割声、设备钻击声交织在一起,奏出一曲“交响乐”。“宝坪高速公路建设标准之高、施工难度之大在全省交通项目中均居首位,但我们会克服困难,力争早日建成通车。”项目施工方负责同志表示。据了解,今年前三个月,宝鸡市交通系统紧紧抓住复工复产有利时机,快马加鞭推进项目建设,太凤高速、菏宝高速凤翔至旬邑段项目,以及G342蒲村至马家镇段,G316柴关岭、酒奠梁隧道等国省干线公路项目都在抓紧建设。 
  据宝鸡市交通运输局相关人员介绍,截至3月底,银昆高速宝鸡至坪坎段路基工程基本完成,桥梁完成总量的94%,控制性工程秦岭天台山隧道完成总量的75%;太凤高速路基、桥梁、隧道均完成总量的90%以上,控制性工程梁子坪隧道掘进完成87%;菏宝高速凤翔至旬邑段全线路基桥隧加快建设,路基挖方已完成84%,桥梁桩基完成90%,隧道主洞掘进完成71%。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