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交通集团四项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成果获省级表彰

来源:交通集团 发布时间:2019-12-05 00:40:30 点击量:2250

12月3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主办的全省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在西安召开。会议表彰了陕西省2018年度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并为获奖者颁奖。

交通集团孙利平、王茂撰写的《国有企业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思考》获一类优秀研究成果;交通集团万义元撰写《对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一些思考》、交通集团石铁峰撰写《培育践行核心价值 深化思想道德建设 为推动企业科学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交通集团傅占良撰写《高速公路运营企业提高员工归属感和幸福感的思考》获二类优秀研究成果。

2019年,交通集团广大思想政治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日常工作中结合岗位实际,认真调查研究,倾听职工呼声,探讨难点疑点问题,紧紧围绕“三个经济”发展和“三个交通”建设大局,积极探索新时代下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为努力实现交通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