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投标 > 招标公告

西乡至镇巴高速公路房建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19-12-03 00:05:50 点击量:11560

1.招标条件

西乡至镇巴高速公路(以下简称“本项目”),初步设计已由陕西省发改委以《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西乡至镇巴高速公路初步设计的批复》(陕发改基础[2017] 1454号)文件批复,施工图设计已由省交通运输厅以《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西乡至镇巴高速公路房建工程和机电工程施工图设计的批复》(陕交函[2019]446号)文件批复,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和国内银行贷款,陕西省高速公路建设集团公司为本项目业主和招标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房建工程施工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估法评标,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西乡至镇巴高速公路路线起于十天高速公路午子山立交(已建),止于镇巴县北侧小渡坝,设互通式立交连接G210国道,实现与镇巴县城的连通。路线全长49.553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25.5米,其它技术指标按照部颁《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B01-2014)规定执行。

2.2招标范围

本项目房建工程施工监理设置一级监理机构,即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本次招标范围为本项目除古镇分中心外其余工程施工监理总监理办公室,划分为1个标(XZ-JF01总监办)进行招标,计划进场时间2020年1月,计划监理服务期为34个月,其中施工期10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实际进场日期及服务期以委托人通知为准)。具体标段划分和主要工程内容如下:

监理

标段

对应

施工标段      

项目名称

建筑面积 

(m2)

主要监理服务内容

XZ-JF01

XZ-F01

午子山收费站及收费大棚

1309.16

1.场区内各单体建筑物、构筑物及收费大棚(或加油大棚)的基础、主体、装饰装修、给排水、采暖及电气、网线安装工程施工监理服务。                    2.室外总体工程(场区道路、硬化、管道安装、线缆敷设、电气设备及配套设备安装工程施工监理服务。其中午子山服务区不包括停车场混凝土路面及路缘石、场区沥青道路及路缘石)。

3.场区景观绿化工程施工监理服务

罗镇收费站及收费大棚

1443.0

飞凤山、罗镇隧道变配电房及消防泵房                         

555.98

XZ-F02

午子山服务区(东、西区)

5533.03

XZ-F03

杨家河收费站及收费大棚

1596.97

镇巴北收费站及收费大棚、交警营房

3266.48

黄石板、胡家梁、潘家山隧道发电机房及消防泵房

260.73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满足下列各项资格审查条件,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监理的能力。

3.1.1资质最低要求

标段

资  质  要  求

XZ-JF0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或以上资质。

3.1.2业绩最低要求

标段

业  绩  要  求

XZ-JF01

2014年(含)以来,至少独立完成过2个房屋建筑工程施工监理合同段。

3.1.3投标人须满足的其他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关键内容公示。

3.1.4投标人应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中登记备案,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平台中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同一单位以及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能同时获得施工及施工监理标段的中标资格(具有监理与被监理关系)。如若出现,将优先保留其施工标段的中标资格,取消其施工监理标段的中标资格。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6投标保证金:每个投标人3万元;投标保证金形式:现金或银行保函。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123日至2019128日(含法定节假日、公休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北京时间,下同),下午14:30时至16:30时,在西安市碑林区长安北路1号西安会展国际酒店(详见酒店公告),持网上投标确认单(加盖投标人单位章)、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根据陕西省交通运输厅、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下发《关于全省交通建设项目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的通知》(陕交发[2019]101号)的相关要求,从2019年9月10日起,依法必须招标的交通建设项目,原则上应在相应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申请入场交易。各投标人需先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诚信入库及办理CA数字证书业务,办理地点为陕西省体育场体教公寓B座北侧裙楼,为避免影响正常业务的开展,请各投标人尽快办理(具体办理流程见《陕西省数字证书认证中心》网站)。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图纸每套售价1000元,现金发售,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招标投标预备会。

5.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2月24日11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9时00分至11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10开标室。

5.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不按照投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公共服务平台、陕西省交通运输厅网站和陕西省高速公路建设集团公司网站上发布。

7. 招标文件关键内容公示

招标人将自招标文件发售之日起,在陕西省高速公路建设集团公司网站上,对招标文件关键内容进行公示。

8.联系方式

人:陕西省高速公路建设集团公司

   址:西安市太白南路9号

邮政编码:710065

人:刘先生  钟先生

   话:0916-3183805  0916-3183865 

   箱:sxgsgzglc@163.com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

 

 

注:招标公告及文件中提到的货币单位除有特别说明外,均指人民币元。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