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苏陕交通科技交流活动在南京举行

来源: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9-11-30 01:38:23 点击量:8587

11月27日至28日, 为落实陕西省交通运输厅与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签订的合作发展协议,省交通运输厅科技处一行前往南京与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科技处及相关单位开展科技交流活动。

在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科技处,双方召开了座谈会,江苏交通运输厅科技处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十三五”江苏科技信息化发展情况、主要的做法和经验以及下一步的打算,双方就科技平台建设、智慧交通发展、科技及信息化项目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在江苏省交通信息中心,观摩了江苏交通运输综合应急指挥中心,并就我省在建的陕西应急指挥中心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中设设计集团“智能交通技术和设备交通运输部行业研发中心”,双方交流了高速公路网运行状态智能监测与安全服务保障关键技术研发及系统集成、综合交通智能化规划设计、公路交通信息化规划设计等信息化项目建设情况,讨论了BIM技术应用、智慧基础设施建设的发展方向。在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道路重点实验室新型道路材料国家工程实验室”、“在役长大桥梁安全与健康国家重点实验室”,双方围绕公路桥梁工业化与标准化建造、长大桥梁和隧道建设、路面养护技术、路面材料等关键技术进行了参观和座谈交流。

本次科技交流活动后,双方商定在大流量路段通行保畅技术研与示范、长大桥梁健康监测等方面开展主题式科技交流活动,联合申报行业研发中心及重点实验室,同时还决定建立定期交流机制,组织行业科技信息化相关单位对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科技处、信息中心、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江苏省高速公路联网营运管理中心等单位,陕西省交通运输厅科技处、西安公路研究院及南京分院、省交通运行监测中心等单位参加了活动。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