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冯利荣总会计师调研绕城高速ETC推广及服务网点运行情况

来源:西安绕城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28 23:48:13 点击量:8898

11月25日,省交通运输厅总会计师冯利荣率厅有关部门,对高新区、三桥、杏园收费站现场及ETC服务网点进行了调研,省交通集团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绕城高速ETC车道建设、服务网点运行及宣传推广情况。目前绕城高速全部收费站已全部完成ETC车道改造工程,所属杏园、西高新、长安西收费站及曲江服务区四个ETC服务网点已正式营业,能够办理ETC卡发行、注销、转账、充值及更换OBU等业务。同时积极开展宣传推广工作,通过发放宣传册、收费站及跨线桥张贴宣传标语、全员转发ETC小程序等方式进行全面宣传,陕西电视台都市快报栏目还对各服务网点的开通进行了宣传报道,提倡广大司机朋友尽快办理ETC方便高速出行。调研组现场还随机与未办理ETC的过往司机进行了交流,了解目前未办理的原因和对ETC业务办理流程的掌握程度。

冯利荣总会计师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人员政策业务培训,掌握政策发展动态,熟悉业务操作流程,为司乘提供快捷、优质的服务;二是要完善ETC发行服务系统,尽快支持各银行卡用户与中国交通卡的绑定,满足年费包缴用户业务的办理;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过往司乘办理ETC,提高ETC用户使用率。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