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投标 > 招标公告

福银高速公路山阳东互通式立交主体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19-11-20 01:38:35 点击量:14005

1.招标条件

福银高速公路山阳东互通式立交已由陕西省发改委以陕发改基础[2018]1012号文件批准建设,陕西省交通运输厅以《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关于福银高速公路山阳东立交一阶段施工图设计的批复》(陕交函[2019] 925号)对施工图设计进行了批复。项目业主为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银行贷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路基桥梁、路面等主体工程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诚邀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单位(以下简称“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本次施工监理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综合评估法。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山阳东互通式立交位于商洛市山阳县十里铺街道办陈坪村,在福银高速公路商漫段设计桩号K134+825处新增立交,连接福银高速公路和山阳县城必康大道,是必康医药产业园产品运输的交通转换通道。新建立交距离山阳枢纽立交8.5km,距离山阳西立交11.4km,距离高坝立交9.4km。

本项目立交范围内原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24.5m,设计速度80km/h,新建立交采用A型单喇叭全互通立交,设A、B、C、D、E共5条匝道,匝道设计速度40km/h~50km/h,其中单向单车道匝道路基宽度9.0m,双向双车道匝道路基宽度16.5m,连接线长度200m,宽度17.5m,地方路改移7处(其中县道二级路1处,乡村道路6处),同步建设匝道收费站和管理所1处、养护工区1处。

2.2  管理模式

该项目采用一级监理模式,全线设1个总监办,现场项目建设管理执行机构为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柞山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

2.3  标段划分、计划工期及招标范围

ZJB-1监理办监理服务期为36个月(其中施工阶段12个月,交工验收与缺陷责任期阶段24个月)。具体标段划分详见1。

     山阳东互通立交路基桥梁工程施工监理标段划分一览表     1

监理标段

施工

标段

里程桩号/位置

长度

(公里)

主要工程内容

监理办监理服务期(月)

备注

ZJB-1

SYD-1

福银高速商漫段K134+825

2.4

福银高速公路山阳东互通式立交范围内路基、桥梁、路面、绿化、交安工程等监理服务及试验检测工作。

36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下述各项资质、业绩及主要监理人员要求,并在财务、信誉等方面具备相应能力。

(1)资质要求                                       表2

标段

资质要求

ZJB-1

独立法人,具有公路工程专业甲级监理资质。

:对于投标人所填报的资质,招标人将按“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公布最新的从业单位资质名录进行核查,投标人应提供相应页面截图以供核查,投标人未列入该名录或与名录中名称不符的,评审时不予认可。

(2)业绩要求                                       表3

标段

业绩要求

ZJB-1

近5年(2014年~至今)完成2个或以上新建或改扩建高速公路路基桥梁工程总监办或驻地办合同段,且累计里程不少于20公里。(按双幅计)

注:1.业绩有效时间为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交工时间为准)。

2.对于投标人所填报的业绩,招标人将在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进行核查,投标人应提供相应页面截图以供核查,截图须体现合同价或结算价、技术等级、建设里程、交工日期以及主要工程量,如投标人未提供相关项目网页截图复印件或相关项目网页截图中的信息无法证实投标人满足招标文件规定的资格审查条件(业绩最低要求),则该项目业绩不予认定。

(3)信誉要求                                     4

标段

要     求

备注

ZJB-1

1.未被交通运输部或陕西省交通运输厅信用评价列为D级且在处罚有效期内。

2.满足《公路工程标准施工监理招标文件(2018年版)》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4条规定。

 

1.投标人须提供其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网页截图复印件以供核查。

2.投标人须提供其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网页截图复印件以供核查。

3.投标人须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总监理工程师均无行贿犯罪行为的查询结果截图复印件以供核查。

(4)主要人员资历要求                                      表5

标段

人员

数量

主要监理人员资历要求

在岗要求

ZJB-1

监理工程师

1

持交通运输部颁发的监理工程师证书,高级或以上技术职称,具有5或以上的相关监理工作经验,担任过2个或以上新建或改扩建高速公路路基桥梁工程总监办总监理工程师或驻地办驻地监理工程师。

无在岗项目(指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

注:1、投标人须提供其担任类似项目的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相应业绩页面截图以供核查,招标人将在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进行核查,如投标人未提供相关业绩网页截图复印件或相关业绩网页截图中的信息无法证实投标人满足招标文件规定的资格审查条件(总监理工程师最低要求),则该业绩不予认定;

2、投标人须提供总监理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的注册登记网站(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的页面截图以供核查,若无法核查或与核查结果不一致,评审时将不予认可。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可根据所具备的资质按要求购买招标文件并进行投标。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能同时获得对应工程施工及施工监理标段的中标资格(具有监理与被监理关系)。如若出现,则优先保留施工标段的中标资格,取消其监理标段投标人的中标资格。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1120日至20191126日(节假日休息),上午9:00时至12:00(北京时间,下同),下午14:00时至17:00时,在陕西省西安市高新二路4号西安高新商务酒店(详见酒店公告),持①网上投标确认单;②单位介绍信;③经办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仅提供收据。

4.3本次招标不采用邮购方式购买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勘查和投标预备会。

5.2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9121314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800分至14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10开标室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4 投标人应按照招标文件规定递交投标担保(现金或银行保函),投标保证金为4万元/投标人 。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陕西省交通运输厅、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网站上发布。

7.其他

7.1自出售招标文件之日起,将在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网站()公布项目概况、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要求、资格审查办法、评标办法、招标人联系方式等关键内容。

7.2根据陕西省交通运输厅、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下发《关于全省交通建设项目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的通知》(陕交发[2019]101号)的相关要求,从2019年9月10日起,依法必须招标的交通建设项目,原则上应在相应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申请入场交易。各投标人需先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诚信入库及办理CA数字证书业务,办理地点为陕西省体育场体教公寓B座北侧裙楼,为避免影响正常业务的开展,请各投标人尽快办理(具体办理流程见《陕西省数字证书认证中心》网站)。

8.联系方式

人: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

   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政编码:710075

人:王先生

   话:029-88869941

   真:029-88869941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九日

 

注:1)招标公告及文件中要求投标人提供的各类证照复印件均指彩色扫描件或彩色复印件,其他资料的复印件可为黑白扫描件或黑白复印件,扫描件或复印件内容应清晰可辩,否则评审时不予认可。

(2)招标公告及文件中提到的货币除有特殊说明外,均指人民币。

(3)本次招采用资格后审,综合评估法评标。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