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投标 > 招标公告

国家高速公路网(G6911)安来线平利至镇坪(陕渝界)高速公路机电工程交工验收检测服务招标公告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19-11-16 00:41:47 点击量:1334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利至镇坪高速公路已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关于陕西省平利至镇坪(陕渝界)公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发改基础[2016]2084号)批准建设,交通运输部以《关于陕西省平利至镇坪(陕渝界)公路初步设计的批复》(交公路函[2017]72号)对初步设计进行了批复,陕西省交通运输厅以《关于平利至镇坪高速公路施工图设计的批复》(陕交函[2017]585号)对施工图设计进行了批复。项目业主为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家补助、企业自筹和国内银行贷款,招标人为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机电检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平利至镇坪高速公路是安康至来凤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路线起于安康市平利县,向南经镇坪至陕渝两省交界,与重庆市规划的陕渝界至巫溪高速公路相连,路线全长81.445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5.5米。

2.2标段划分、计划工期及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内容为机电检测JDJC标段,计划服务期为3个月。标段划分及主要工程内容见下表。

标段划分及主要工程内容一览表

类别

标段

起讫

桩号

路线长度(km

主要工程内容

服务期(月)

机电检测

JDJC

平利至镇坪高速:

K0+000K81+445

81.44

全线机电工程的交工验收及缺陷工程修复后的检测服务,并提交机电工程交工验收质量检测报告。

3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满足下述各项资质、业绩、主要管理人员要求,并在其他检测人员、检测设备信誉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1)资质要求

标段

资  质  要  求

JDJC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交通运输部发有效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甲级及交通工程专项资质,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机构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

说明:对于投标人所填报的资质,招标人将按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管理信息系统http://www.jtsyjc.net/公布最新的从业单位资质名录进行核查,投标人应提供相应页面截图以供核查,投标人未列入该名录或与名录中名称不符的,评审时不予认可。

2)业绩要求

标段

业  绩  要  求

JDJC

2014年至今独立完成过1个或以上新建(或改扩建)高速公路项目机电工程的交工或竣工验收质量检测工作(检测工作内容需涵盖道路机电三大系统、隧道机电系统等)。

说明:投标人应提供所填报业绩的中标通知书(如有)、合同协议书发包人或委托人出具的证明文件等资料的复印件,否则评审时不予认可。

3)信誉要求

标段

信  誉  要  求

JDJC

1、未被交通运输部或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列入最新信用评价等级D级且在处罚有效期内

2满足《公路工程标准施工监理招标文件(2018年版)》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4条规定。

说明1.投标人须提供其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网页截图复印件以供核查。

2.投标人须提供其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网页截图复印件以供核查。

3.投标人须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均无行贿犯罪行为的查询结果截图复印件以供核查。

4人员要求

标段

人员

数量

主要人员资历要求

在岗要求

JDJC

项目负责人

1

具有5年或以上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经验,担任过1个或以上新建(或改扩建)高速公路项目机电工程的交工验收质量检测工作或竣工质量鉴定检测工作的项目负责人,高级或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持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有效的试验检测工程师资格证书。

无在岗项目(指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

说明:招标人将按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管理信息系统公布的注册人员名录进行资质核查,投标人应提供相应页面截图以供核查,若无法核查或与核查不一致,评审时将不予认可。投标人应提供项目负责人的相关业绩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复印件(如有)、合同协议书复印件)。若中标通知书(如有)、合同协议书中均无法确认项目负责人信息,投标人须提供建设单位或项目所在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或质量监督部门出具的其他形式的证明材料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满足要求的投标人,可按标段购买招标文件并递交投标文件。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能同时获得机电施工及机电交工验收检测标段的中标资格。如若出现,则优先保留机电施工标段的中标资格,取消其机电交工验收检测标段的中标资格。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能同时获得机电监理及机电交工验收检测标段的中标资格。如若出现,则优先保留机电交工验收检测标段的中标资格,取消其监理标段的中标资格。

3.5“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综合评估法评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具备条件的投标人,请于20191118日至20191123(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83012:00(北京时间,下同),下午14:0017:00,在西安市唐延路6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915办公网上投标确认单、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现金发售,售后不退,仅提供收据。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1291300,投标人应于当日9001300将投标文件递交至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8开标室。

6.2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3投标人须提交投标保证金人民币5万元/投标人(现金或银行保函)。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陕西省交通运输厅、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网站上发布。

8.其他

8.1自出售招标文件之日起,将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网站公布项目概况、资格审查条件、评标办法、招标人联系方式等关键内容。

8.2根据陕西省交通运输厅、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下发《关于全省交通建设项目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的通知》(陕交发[2019]101号)的相关要求,从2019910日起,依法必须招标的交通建设项目,原则上应在相应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申请入场交易。各投标人需先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诚信入库及办理CA数字证书业务,办理地点为陕西省体育场体教公寓B座北侧裙楼,为避免影响正常业务的开展,请各投标人尽快办理(具体办理流程见《陕西省数字证书认证中心》网站)

9.联系方式

人: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        址:西安市唐延路6

   编:710075                    联 系 人:李先生

   话:029-88869941                   真:029-88869941      

 

20191115

 

注:(1)招标公告及文件中要求投标人提供的各类证照复印件均指彩色扫描件或彩色复印件,其他资料的复印件可为黑白扫描件或黑白复印件,扫描件或复印件内容应清晰可辩,否则评审时不予认可。

2)招标公告及文件中提到的货币单位除有特别说明外,均指人民币元。/files/file/20191115/20191115164324_6875.rar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