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咸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举办消防安全专题培训会

来源:咸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11-09 01:01:41 点击量:10418

  11月是“消防安全月”,为提高交通系统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11月7日上午,咸阳市交通运输局邀请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卫民安消防宣教中心主任讲师董湃为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了消防知识专题培训。局机关、市运管处、市农管处、质监站、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局属其他单位负责安全管理的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主要结合消防安全基础知识,从火灾发生的特性、火灾发生的不同阶段及可采取的补救措施、逃生自救技巧等方面对消防安全事故的预防和扑救措施作了细致的讲解。同时结合各地典型火灾案例,用“血的教训”警示大家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积极主动做好行业、机关单位和个人家庭的消防安全工作。
  此次培训会内容丰富、形式生动,激发了该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对消防安全学习的兴趣和积极性,也提高了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和火灾应急处理能力。大家纷纷表示,日后在工作场所和生活住所都将防患于未然,做好安全预防措施,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