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投标 > 招标公告

新建城际铁路机场至法门寺线乾县接轨段施工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来源:建设处 发布时间:2019-11-07 01:04:58 点击量:11904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建城际铁路机场至法门寺线已由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机场至法门寺城际铁路项目站前工程施工图审核报告审查意见的函》(陕交函﹝2019﹞1040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及招标人为陕西西法(北线)城际铁路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和银行贷款,出资比例为50%资本金,50%银行贷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乾县接轨段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估法,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新建城际铁路机场至法门寺线是关中城市群城际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陕西省“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项目位于陕西关中盆地西北隅,新建城际铁路机场至法门寺线全长140.987km,其中利用银西高铁66.345km,新建线路长74.642km。全线新建线路共设车站7处,分别为乾县、临平、召公、法门寺、午井、眉县、红河谷,其中乾县车站为利用银西高铁乾县站。正线桥梁总长44.41公里/24座,隧道总长4.94公里/2座,桥隧总长49.35公里,占线路总长度的66.1%。其中本次招标项目里程起终点桩号DK0+000~DK5+228.95,路线长5.5公里,占线路总长度的7.38%,线路跨越银西高铁、西平铁路,并与银西高铁路基搭接施工约1.9公里,正线桥梁总长3.34公里/3座。

2.2主要技术标准

1)铁路等级:城际铁路。

2)正线数目:双线。

3)旅客列车设计行车速度:200 km/h。

4)最小曲线半径:一般2200m,困难2000m。

5)最大坡度:20‰(困难30‰)。

6)正线线间距: 4.2m。

7)动车组编挂辆数:8辆,开行部分4辆小编组列车。

8)到发线有效长度:400m。

9)列车运行控制方式:CTCS-2。

10)调度运行指挥方式:调度集中。

11)最小行车间隔:4min。

2.3招标范围

负责标段范围内所有工程项目施工监理内容,以及协助建设单位做好项目开工准备、竣工验收、安全(预)评估,达标评定和开通运营保驾护航阶段监理工作和按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原铁路总公司)现行规定应纳入监理范围的其他内容。

2.4标段划分、主要工程内容及计划服务期

本次施工监理划分为1个标段,具体如下:

标段号

起止里程

正线长度

(公里)

主要监理内容

计划服务期

XFB-JL02

DK0+000~DK5+228.95

5.5km

1.乾县车站DK0+000(含乾县车站站改)~DK0+600段站前和站后工程。

2.DK0+600~DK5+228.95段站前工程(不含铺轨、制架梁、亓母村立交桥拆除还建和既有礼泉南综合维修车间补强工程)相关工程。

72个月(含施工期监理服务24个月,配合服务期24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具备:

3.1.1资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建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铁路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3.1.2业绩要求

1)近5年(2014年10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独立承担过2个铁路大中型建设项目站前工程施工监理业绩。

2)近5年(2014年10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独立承担过1个铁路大中型建设项目站后工程施工监理业绩。

注:如同一业绩同时包含以上内容,则可同时认定。

3.1.3人员要求

总监理工程师(1人):年龄不超过55岁,本科或以上学历,高级或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依法在本单位注册的注册监理工程师,且经过国家铁路集团(含原铁路总公司)有关部门组织的总监理工程师岗前培训并取得培训合格证书。10年及以上铁路建设项目监理经历,且近5年(2014年10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至少担任过1个铁路大中型项目站前工程总监理工程师,在本监理单位服务2年以上、劳动合同终止期不早于本工程监理合同终止期,具有较高的技术水平和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

副总监理工程师(1人):年龄不超过55岁,大专及以上学历,高级或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依法在本单位注册的注册监理工程师,且经过国家铁路集团(含原铁道部)有关部门组织的总监理工程师岗前培训并取得培训合格证书。10年及以上铁路建设项目监理经历,且近5年(2014年10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至少担任过1个铁路大中型项目站后工程的副总监理工程师或总监理工程师,在本监理单位服务2年以上、劳动合同终止期不早于本工程监理合同终止期,具有较高的技术水平和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

 3.1.4财务要求

1)近3年(2016年-2018年)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且年平均营业收入不应小于1000万元;

2)近3年(2016年-2018年)资产负债率均不高于80%。

3.1.5信誉要求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注:被国家铁路集团或有关行政管理部门处罚,铁路项目处于暂停投标处罚期内或国家铁路集团2019年上半年(即最近一期)信用评价为C级的企业(整改期内)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3.1.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1.7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参股关系或者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的单位不能同时获得对应工程施工、施工监理、第三方试验检测标段的中标资格。如若出现,将依次按照施工、监理、第三方试验检测顺序优先保留投标人的中标资格。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1月7日至2019年11月1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东长安街420号陕铁大厦21楼,持①网上投标确认单;②单位介绍信;③经办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1月27日10时,投标人应于当日8时至10时将投标文件递交至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长安北路14号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613室。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现金或银行保函。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5万元/标段。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和陕西省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8.其他

根据陕西省交通运输厅、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下发《关于全省交通建设项目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的通知》(陕交发﹝2019﹞101号)的相关要求,从2019年9月10日起,依法必须招标的交通建设项目,原则上应在相应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申请入场交易。各投标人需先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诚信入库及办理CA数字证书业务,办理地点为陕西省体育场体教公寓B座北侧裙楼,为避免影响正常业务的开展,请各投标人尽快办理(具体办理流程见《陕西省数字证书认证中心》网站)。

9.联系方式

人:陕西西法(北线)城际铁路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宝鸡市扶风县关中风情园9号楼

人:赵先生

联系电话:0917-5218907

   真:0917-5218930

电子邮箱:xifabeizhaobiao@163.com

 

注:本公告及招标文件中除特殊约定之外,货币单位均指人民币元。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