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陈强带领省公路局等单位赴西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省公路局 发布时间:2019-11-04 22:48:32 点击量:7668

10月30日,省政协副主席陈强带领省扶贫办、省公路局和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负责同志,前往扶贫联系点西乡县调研扶贫工作。 

陈强一行先后到西乡县杨河镇拱桥社区移民安置点、苏陕扶贫协作高土坝社区工厂进行调研,详细了解西乡县今年以来的扶贫工作情况;分别和贫困户、企业负责人、村镇扶贫干部、就业务工人员交流,了解脱贫攻坚任务完成进度及就业务工人员工资收入等情况。在西玉村,陈强走进贫困户家中入户察看,鼓励他们振奋精神、艰苦奋斗,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强副主席听取了西乡县以及包联镇村今年以来的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并与省扶贫办、省公路局、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讨论。我局刘孟林副局长陪同调研,并在发言中介绍了西乡县“两联一包”省级扶贫团各单位2019年开展帮扶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表示将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加大对西乡县公路交通事业的支持。陈强副主席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重要讲话,深入细致排查扶贫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严防疲劳厌战、松劲懈怠情绪;要认真查遗补漏,下功夫补足短板,确保全面精准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重视巩固扶贫成效,促进持续稳定发展。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