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投标 > 招标公告

福银高速公路山阳东互通式立交施工招标公告

来源:建设处 发布时间:2019-11-02 02:11:25 点击量:1203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福银高速公路山阳东互通式立交已由陕西省发改委以陕发改基础[2018] 1012号文件批准建设,陕西省交通运输厅以《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关于福银高速公路山阳东立交一阶段施工图设计的批复》(陕交函[2019] 925号)对施工图设计进行了批复。项目业主为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银行贷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诚邀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单位(以下简称“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本次施工总承包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合理低价法。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山阳东互通式立交位于商洛市山阳县十里铺街道办陈坪村,在福银高速公路商漫段设计桩号K134+825处新增立交,连接福银高速公路和山阳县城必康大道,是必康医药产业园产品运输的交通转换通道。新建立交距离山阳枢纽立交8.5km,距离山阳西立交11.4km,距离高坝立交9.4km。

本项目立交范围内原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24.5m,设计速度80km/h,新建立交采用A型单喇叭全互通立交,设A、B、C、D、E共5条匝道,匝道设计速度40km/h~50km/h,其中单向单车道匝道路基宽度9.0m,双向双车道匝道路基宽度16.5m,连接线长度200m,宽度17.5m,地方路改移7处(其中县道二级路1处,乡村道路6处),同步建设匝道收费站和管理所1处、养护工区1处。

2.2  标段划分、计划工期及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山阳东互通式立交路基、路面(含沥青)、桥梁、伸缩缝、交通安全设施、绿化、机电、房建、收费大棚等工程施工总承包,划分1个标段。计划施工工期12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主要工程内容详见表1。

山阳东互通立交主要工程内容一览表  表1

施工

标段

里程桩号/位置

长度

(公里)

主要工程内容

计划施工工期(月)

SYD-1

福银高速公路商漫段K134+825

2.4

项目范围内路基、路面(含沥青)、桥梁、伸缩缝、交通安全设施、绿化机电、房建、收费大棚等所有工程施工。

12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要求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投标人的联合体成员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家,同时具备下述各项资质、业绩要求,并在财务、信誉等方面具备相应能力。

(1)资质要求                                       2

标段

项目名称

资  质  要  求

SYD-1

山阳东互通式立交

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投标人同时具有下列或以上资质:

1.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

2.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一级;

3.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公路安全设施分项)一级;

4.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公路机电工程分项)一级;

5.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

6.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二级;

7.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法定代表人或资质证书中列明的企业负责人持有效的省级或以上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A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2)业绩要求                                        表3

 标段

业  绩  要  求

SYD-1

2014年至今:

1.完成过1个或以上新建或改扩建高速公路路基桥梁工程施工合同段,累计总里程不少于30公里(双幅),且至少有一个路基桥梁工程施工合同段包含沥青路面工程施工任务

2.完成过1个或以上新建或改扩建高速公路交通安全设施工程施工合同段

3.完成过1个或以上新建或改扩建高速公路工程通信、收费或监控系统施工合同段

4.完成过1个或以上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合同段;

5.完成过1个或以上钢结构(或网架工程)施工合同段。

 

3)财务要求                                        表4

标段

财务要求

SYD-1

1、2016、2017、2018年每年的企业资产负债率均不大于80%;

2、2016、2017、2018年每年的企业营业额均不小于2亿元人民币;

3、2016、2017、2018年每年的企业所有者权益均不少于1亿元。

注:联合体投标人,联合体牵头单位的财务数据需满足。

 

4)信誉要求                                                表5

标段

信  誉  要  求

SYD-1

1、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投标人的联合体成员均未被交通运输部或陕西省交通运输厅信用评价列为D级且在处罚有效期内。

2、满足《公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2018版)》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4条规定。

 

5)主要人员资历要求                                        表6

标段

人员

数量

资格要求

在岗要求

SYD-1

项目

经理

1

具有5年或以上相关施工经验;担任过1个或以上新建或改扩建高速公路路基桥梁工程施工合同段项目经理,且至少有1个担任路基桥梁施工合同段项目经理的合同段内包含沥青路面工程施工任务;具有中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持公路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和省级或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B证。

无在岗项目(指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

项目

总工程师

1

具有5年或以上相关施工管理经验;担任过1个或以上新建或改扩建高速公路路基桥梁工程施工合同段的项目总工程师,且至少有1个担任路基桥梁施工合同段项目总工程师的合同段内包含沥青路面工程施工任务;具有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持省级或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B证。

注:以上为对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单位的主要人员资历要求。

3.2  本次招标投标人可以独立投标,也可以组成联合体投标。组成联合体投标的投标人,必须满足下列要求:

3.2.1联合体各成员均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2联合体牵头人须同时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及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且须承担本项目路基路面主体工程施工任务。

同一专业分工中,同一专业的投标人组成的联合体,按照所承担工程的专业分工内容的资质等级确定联合体的资质等级。

3.2.3联合体成员最多不能超过2家(含2家)单位。

3.2.4联合体各方以及与其具有关联关系(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单位,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参与本次投标。

3.3  投标人所填报的路基桥梁工程、路面工程、交通安全设施工程、工程通信、收费或监控系统工程施工业绩均应提供“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查询结果截图,房屋建筑工程、钢结构工程施工业绩均应提供“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查询结果截图复印件,若投标人未提供相关项目的网页截图复印件或相关项目网页截图中的信息无法证实投标人满足招标文件规定的资格审查条件(业绩最低要求),则该项目业绩评审时不予认可。

3.4  关联企业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投标人为关联企业。关联企业只允许一家单位或以同一联合体形式参加本标段投标否则将同时否决其所有投标。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关联企业不能同时获得施工及施工监理标段(具有监理与被监理关系)的中标资格。如若出现,将优先保留其施工标段的中标资格,取消其施工监理标段的中标资格。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114日至20191111日(节假日休息),上午9:00时至12:00(北京时间,下同),下午14:00时至17:00时,在陕西省西安市高新二路4号西安高新商务酒店(详见大厅公告)。独立投标人持①网上投标确认单;②单位介绍信;③经办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购买招标文件;组成联合体参与投标的投标人持①网上投标确认单;②联合体牵头单位人员持牵头单位介绍信;③联合体全体成员单位授权牵头单位人员购买招标文件的授权书原件(授权书格式详见招标人网站公告附件);④经办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电子版图纸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仅提供收据。

4.3本次招标不采用邮购方式购买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9112813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800分至13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10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3 投标人应按照招标文件规定递交投标担保(现金或银行保函),投标保证金为200万元/投标人。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陕西省交通运输厅、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网站上发布。

7.其他

7.1自出售招标文件之日起,将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网站公布项目概况、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要求、资格审查办法、评标办法、招标人联系方式等关键内容。

7.2根据陕西省交通运输厅、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下发《关于全省交通建设项目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的通知》(陕交发[2019]101号)的相关要求,从2019年9月10日起,依法必须招标的交通建设项目,原则上应在相应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申请入场交易。各投标人需先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诚信入库及办理CA数字证书业务,办理地点为陕西省体育场体教公寓B座北侧裙楼,为避免影响正常业务的开展,请各投标人尽快办理(具体办理流程见《陕西省数字证书认证中心》网站)。

8.联系方式

人: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

   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政编码:710075

人:王先生

   话:029-88869941

   真:029-88869941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一日

 

附件:联合体购买招标文件授权书格式

 

 

注:1)招标公告及文件中要求投标人提供的各类证照复印件均指彩色扫描件或彩色复印件,其他资料的复印件可为黑白扫描件或黑白复印件,扫描件或复印件内容应清晰可辩,否则评审时不予认可。

2)招标公告及文件中提到的货币除有特殊说明外,均指人民币。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故障受理电话:029-88869007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