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省厅黄蒲韦罗督导组 深入黄蒲高速公路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19-10-31 01:51:35 点击量:7996

10月29日,省交通运输厅薛生高副厅长带领黄蒲韦罗项目督导组成员,深入黄蒲项目施工现场督导检查。督导组一行重点检查了省道108跨线桥、包西铁路顶进涵、白水河大桥修复等断点工程及路面摊铺施工现场、白水互通及连接线等尾留工程建设情况,并召开了督导意见反馈专题会议,研究破解项目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座谈会上,薛生高副厅长对黄蒲项目近期的工程进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参建各方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鼓励和表扬,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确保白水至蒲城段年内高质量建成通车。黄蒲项目公司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发扬央企优势,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保证通车目标的实现。二是要抓好11月有利季节,加大投入,精心组织,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展。黄蒲项目公司要全面梳理剩余工程量,制定详尽的节点计划,加大投入,精心组织,全面大干。能提前完成的工程要尽可能提前完成,为后续工程争取有效时间。特别是沥青混凝土面层施工要快上加快,提前备好材料,拌和和摊铺施工要满负荷运转。三是要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和安全,确保工程实体内实外美。在抢抓工程进度的同时,抓好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要监督执行好工艺流程和验收标准,处理好交叉施工带来的路面污染清除等问题;要充分考虑不利因素,要做好路面温拌、现场围挡、料车覆盖保温等冬季施工措施,要严把冬季施工质量检查验收关,对冬季施工工程建立质量台账,进行质量监控。夜间施工要加强照明,强化安全管理,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要做好通车前交通管制工作,强化上路车辆管理。四是齐心协力,做好保障,为建成通车创造条件。渭南市交通运输局要全力做好环境保障,做到场外解决问题,决不能影响工程施工。项目公司要及时兑付相关资金,特别是农民工工作支付工作,绝不能出现群体上访事件。五是要加快各项前期手续办理,为通车收费手续打好基础。黄蒲公司要想方设法加快土地、林地、压矿、施工许可等前期手续办理,安排专人盯办,积极跑部协调,为通车前收费手续办理打好基础。

渭南市交通运输局和黄蒲项目公司负责人表示坚决落实省厅领导指示要求,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抓好落实,确保黄蒲项目蒲城至白水段年底建成通车。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