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调研宝坪高速公路建设

来源:交通集团宝坪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10-29 00:18:13 点击量:8455

    10月26日,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带领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都让、副市长张礼涛、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在交通集团董事长黄会奇等陪同下,深入宝坪高速建设项目开展调研工作。

    

         徐启方一行人先后深入宝坪高速公路第3合同段茵香河大桥、第5合同段宝鸡南互通立交施工现场,听取了宝坪项目负责人关于宝坪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总体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工程进度、了解项目存在困难、慰问施工一线人员,详细了解了宝坪项目控制性工程秦岭天台山特长隧道的施工进展及施工过程中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应用和环保措施落实情况,对宝坪项目全体参建者表现出的攻坚克难的勇气,绿色环保的生态意识及科技攻关的创新思想都给予了充分肯定。 徐启方强调,宝坪高速公路是宝鸡市抢抓“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机遇,推进宝鸡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建设的一项重大基础工程,对于畅通宝鸡市南北交通,发展门户经济、枢纽经济、流动经济具有重要意义。宝坪项目各参建单位要加大施工投入、加强过程管控,在注重安全管理、文明施工、绿色生态的同时,合理安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建成通车,努力将宝坪高速公路打造成一条发展之路、致富之路、幸福之路。

       截至目前,宝坪项目累计完成投资87.82亿元,占概算总投资129亿元的68%。全线路基土石方累计完成总量的99.3%,桥梁工程累计完成总量的90%,隧道工程累计掘进占总量的81.9%;控制性工程秦岭天台山隧道累计掘进占总量的68.2%;房建工程目前已完成临建工程,路面工程招标工作已完成。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