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投标 > 招标公告

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高速公路新增声屏障 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19-10-25 22:15:25 点击量:13794

1招标条件

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所属的黄陵至延安高速公路扩能工程和西咸北环线高速公路分别于2016年9月和2015年12月建成通车。为保证这两条高速公路沿线地区的声环境在运营期间符合《声环境质量标准》中的2类和4a类标准,满足环保验收要求,为上述两高速公路沿线新增声屏障工程。项目业主为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建设资金来自项目法人自筹、银行贷款。上述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上述两项目新增声屏障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黄延高速公路扩能工程是国家高速公路包头至茂名线G65在陕西境内的重要组成路段。路线起于铜川市宜君县崖头庄,与新通车的铜黄高速公路相接;止于延安市安塞县沿河湾镇南侧,与既有包茂高速和新通车的延延高速以枢纽立交相接,全长153.9公里。全线按照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33.5米;全线公路桥涵设计的汽车荷载标准为公路-I级。该项目招标的新增声屏障工程主要位于黄陵西、羊泉连接线部分段落,总长度为2005m。

西咸北环线高速公路环绕西安、咸阳两大城区。路线起自临潼区零河以北,设枢纽立交与连霍高速公路相接;止于鄠邑区谷子硙,设枢纽立交与京昆高速相接。路线全长约122.613Km(含9Km新西宝共线段),建设里程113.613公里,全线按照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34.5米;全线公路桥涵设计的汽车荷载标准为公路-I级。该项目招标的新增声屏障工程主要位于西咸北环线主线部分段落,总长度为15653m。

2.2标段划分、计划工期及招标范围

本次新增声屏障设施工程施工招标,分为2个组别6个标段,计划工期为108日历天2019年1215日至2020年331,缺陷责任期24个月。标段划分及主要工程内容见下表:

工程类别

组别

标段

起讫桩号

长度(m)

计划工期

(日历天)

交通安全设施工程施工

A

SPZ-1

西咸北环线高速公路K0+000K10+000部分段落

3495

108

SPZ-2

西咸北环线高速公路K10+000K27+000部分段落

3018

SPZ-3

西咸北环线高速公路K27+000K41+000部分段落

3025

B

SPZ-4

西咸北环线高速公路K41+000K71+000部分段落

3110

SPZ-5

西咸北环线高速公路K71+000K121+426部分段落

3005

SPZ-6

黄延高速黄陵西、羊泉连接线部分段落

2005

注:以上各标段起点、终点桩号及工程量仅供参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下述各项资质及业绩要求,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1)资质最低要求

类别

组别

标段

资  质  要  求

交通安全设施工程施工

A
B

SPZ-1~SPZ-3
SPZ-4~SPZ-6

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分项)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并持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法定代表人或资质证书中列明的企业负责人持有效的省级或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A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注:1.对于投标人所填报的资质,招标人将在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公布最新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中进行核查,投标人应提供相应的网页截图复印件以供核查,投标人未列入该名录或与名录中名称不符的,评审时不予认可。

2.投标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或资质证书中列明的企业负责人A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注册登记网站(应为省级或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官方网站)的页面截图以供核查,若无法核查或与核查不一致,评审时将不予认可。

2财务最低要求

类别

组别

标段

财  务  要  求

交通安全设施工程施工

A
B

SPZ-1~SPZ-3
SPZ-4~SPZ-6

1.2016年至2018年每年的企业营业额均不小于2000万元人民币;

2.2016年至2018年每年的企业资产负债率均不大于80%;

3.2016年至2018年每年的企业所有者权益均不小于1000万元人民币。

注:1.本表后应附2016、2017、2018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财务会计报表应逐页盖有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章,财务情况说明书或报表附注可不盖章),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或报表附注)的复印件或扫描件。

2.本表所列数据必须与本表各附件中的数据相一致,若不一致时以附件为准。所附财务会计报表的复印件或扫描件应清晰可辨,否则评审时不予认可。

3.若投标人所附财务会计报表包含母公司报表和合并报表,以合并报表数据为准判定其财务能力是否符合资格审查要求。

3业绩最低要求

类别

组别

标段

业  绩  要  求

交通安全设施工程施工

A
B

SPZ-1~SPZ-3
SPZ-4~SPZ-6

近5年(2014年至今)完成过不少于2个新建或改扩建高速公路交通安全设施工程施工合同段,且声屏障工程施工累计长度不少于1500m。

注:对于投标人所填报的业绩,招标人将在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进行核查,投标人应提供相应的网页截图复印件以供核查。若无法查询或与查询结果不符,评审时不予认可。

4信誉最低要求

类别

组别

标段

信誉要求2016年至今)

交通安全设施工程施工

A
B

SPZ-1~SPZ-3
SPZ-4~SPZ-6

1.投标人未被交通运输部或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列为信用评价D级且在处罚期内;

2.投标人满足《公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2018年版)》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4条规定

注:1. 投标人应如实填报本单位的信誉情况,并在投标文件中附其近三年(2016年至今)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网页截图复印件以供核查。

2.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16年至今)在“中国裁判文书网”的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均无行贿犯罪行为的查询结果截图复印件以供核查。

3.上述截图应加盖投标人单位章。招标人将登陆相关网站进行查询,若无法查询或与查询结果不符,评审时不予认可。

5)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最低要求

类别

组别

标段

人员

数量

资质要求

在岗要求

交通安全设施工程施工类

A

 

 

 


B

SPZ-1~SPZ-3

 


SPZ-4~SPZ-6

项目经理

1

具有5年或以上相关施工管理经验,担任过1个或以上新建或改扩建高速公路交通安全设施工程施工合同段的项目经理,具有中级或以上相关专业技术职称,持公路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持有效的省级或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无在岗项目(指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

项目总工

1

具有5年或以上相关施工经验,担任过1个或以上新建或改扩建高速公路交通安全设施工程施工合同段的项目总工程师,具有中级或以上相关专业技术职称,持有效的省级或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注:1.对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填报的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业绩、资历等信息,招标人将在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进行核查,投标人应提供相应的网页截图复印件以供核查。若无法查询或与查询结果不符,评审时不予认可。

2.对投标人填报人员的注册建造师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在其注册登记网站(网站应为行政或行业管理部门的官方网站)进行核查,若无法查询或与查询结果不符,评审时不予认可。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满足要求的投标人,可按组别购买招标文件并递交投标文件,最终一个投标人只能获得一个标段的中标资格。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为关联企业,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关联企业在同一组别内通过商务及技术文件评审的投标人数量不得超过组别内的标段数,若出现关联企业个数大于组别内标段数,则按投标文件中填报的满足要求的声屏障施工业绩累计长度由大到小排序,选择排序前3名的投标人通过第一个信封评审,若符合评审要求的声屏障施工业绩累计长度相等时,以2018声屏障施工业绩大的优先通过第一个信封评审。

关联企业不能同时获得施工及其对应的监理标段(具有监理与被监理关系)的中标资格。

4.评标办法

本次声屏障工程施工类招标评标办法采用“资格后审、合理低价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具备条件的投标人,请于20191028日至2019年11月1日每日8:3011:30(北京时间,下同),14:30时至16:30,在西安市高新二路4号西安高新商务酒店(详见大厅公告),持网上投标确认单、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购买招标文件。

5.2投标人按组别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图纸(电子版)每套售价1000元,现金发售,售后不退,仅提供收据。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111815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900分至1500将投标文件递交至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10开标室。

6.2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3投标人须提交投标保证金:人民币12万/投标人(现金或银行保函)。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陕西省交通运输厅、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网站上发布。

8.其他

8.1自出售招标文件之日起,将在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网站公布项目概况、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条件、评标办法、招标人联系方式等关键内容。

8.2根据陕西省交通运输厅、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下发《关于全省交通建设项目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的通知》(陕交发[2019]101号)的相关要求,从2019年9月10日起,依法必须招标的交通建设项目,原则上应在相应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申请入场交易。各投标人需先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诚信入库及办理CA数字证书业务,办理地点为陕西省体育场体教公寓B座北侧裙楼,为避免影响正常业务的开展,请各投标人尽快办理(具体办理流程见《陕西省数字证书认证中心》网站)。

9.联系方式

 人: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        址:西安市唐延路6

   编:710075                    联 系 人:先生

   话:029-89016025              传    真:029-89016033

 

 

                                           201910 25 

注:(1)招标公告及文件中要求投标人提供的各类证照复印件均指彩色扫描件或彩色复印件,其他资料的复印件可为黑白扫描件或黑白复印件,扫描件或复印件内容应清晰可辩,否则评审时不予认可。

2)招标公告及文件中提到的货币除有特殊说明外,均指人民币。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故障受理电话:029-88869007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