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态

来源:陕西交通报 发布时间:2019-10-24 18:45:44 点击量:4148

汉村收费站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0月14日,108国道大荔汉村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信仰信念,砥砺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务实创新,做好收费工作。 文 / 图  张力  王婷 

宝鸡公路局

本报讯  近日,宝鸡公路管理局党委组织观看张富清和黄文秀先进事迹教育视频片,局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发言讨论。

该局党委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张富清和黄文秀先进事迹,在义与利、公与私、国与家等抉择面前,永远选择党和国家、选择为人民奉献终身的伟大精神和共产党员高尚情怀。党员干部作为“关键少数”,一定要坚守初心、对党忠诚,恪尽职守、担当使命,自觉践行共产党人的价值观,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张 婧) 

韩城公路局

本报讯  自9月以来,韩城公路管理局党支部先后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制定方案和学习计划,成立“读书班”,创新主题教育方式,周密安排“人人领学,互动交流”,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该局党支部委员坚持以上率先,带领党员职工“学原文、读原著”,“读书班”采取“人人领学,互动交流”的学习方式,认真组织党员职工进行学习,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领悟。通过“人人领学,互动交流”,端正党员学习态度,增强学习主动性,丰富主题教育方式,提高主题教育的质量和效果。要求党员把学习内容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推动各项业务工作落实落细。 (薛政春) 

汉台公路段

本报讯  10月12日,汉台公路管理段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四个专题教育”活动。

该段开展形势政策教育,了解国际、国内热点问题和中国当前面临的国际形势;开展先进典型教育,组织集体观看黄文秀先进事迹专题片;开展警示教育,不断加强党员政治纪律教育和法制教育,使大家心存戒畏、言有所惧、行有所止。开展红色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焕发奋斗激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为建设美丽干线公路积聚正能量。 (史欣  张昆) 

潼关公路段

本报讯  10月15日,潼关公路管理段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主题日活动。

该段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支部副书记讲授“传承红色基因 做到对党忠诚 发挥先锋作用”主题教育党课。对下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党员都能认真听讲,边听边记笔记,做到学有所获。段党支部要求党员在公路养建工作中转变作风提升素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促进公路养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 辉  马维瑞) 

广佛寺治超站

本报讯  近期,延安公路管理局广佛寺治超站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该站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作用,带头完成“党员小书包”“学习强国”等学习任务,并组织开展学习讨论和知识竞赛。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党98年为契机,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结合“三会一课”,提高全站干部职工的政治站位,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无私奉献的热情。 (张 彦)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