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400辆小黄蜂“爱心送跑” 助力2019西安国际马拉松赛

来源:西安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10-22 00:29:35 点击量:12005

10月20日,2019西安国际马拉松赛激情开跑。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出租汽车行业继续主动服务赛事,为大赛提供免费赛后摆渡服务。

2019西安国际马拉松赛,“小黄蜂”摆渡服务再次升级,共有400辆“小黄蜂”在半程马拉松和全程马拉松的终点等待跑者完赛,将他们及时摆渡到最近的地铁站。另外,有50辆特殊爱心摆渡车负责为65岁以上的跑者提供一对一服务。除了在现场参加摆渡的“小黄蜂”之外,全市的出租车也都参与到了赛事服务中,市交通运输局出租汽车行业联合嘀嗒出行,通过二维码、链接等方式,面向所有参赛跑者发放了西安出租车乘车优惠券,供参赛跑者使用。

活动当天,400辆“小黄蜂”冒雨集结,在赛程终点和附近地铁口之间循环摆渡,输送1万多名刚刚完赛的跑者及时离开现场。很多参赛跑者都是专程从外地赶来,赛后马上要赶到机场和高铁站返程,“小黄蜂”们高效贴心的服务给他们节省了宝贵的时间,让这些远道而来的参赛者感受到浓浓的西安热情。

此次免费摆渡爱心送跑是出租汽车行业继5月份举行的长安大学城半程马拉松和曲江国际半程马拉松后第三次为市内大型活动提供专属服务,得到了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西安出租汽车行业通过开展爱心服务活动将不断发挥优秀驾驶员的带动作用,努力提升服务水平,让每个的哥的姐都能成为城市的代言人和宣传员,推动西安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