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榆绥分公司全力做好《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宣贯工作

来源:榆绥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18 16:35:22 点击量:2833

根据省厅和交通集团关于做好《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宣贯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榆绥分公司迅速安排部署,通过多种形式和手段全力营造全方位、立体化共建交通强国的浓厚氛围,力争做到“处处见、人人见、天天见”。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分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安排各党支部,充分利用党内政治组织生活,“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集中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及时开展“交通强国和我”大讨论,帮助干部职工深入理解《纲要》内涵和部署要求,深刻认识肩负职责使命,是凝心聚力开启交通强国建设新征程。二是运用新媒体矩阵积极宣传报到。充分发挥“学习强国”、QQ群和微信群等新媒体矩阵作用,及时转发中央媒体、部党组关于《纲要》的相关报到和工作部署,做好网上宣传解读。三是加大《纲要》的社会宣传力度。分公司充分发挥收费站和服务区窗口单位优势,安排在站、区广场、沿线跨线桥立即悬挂《纲要》宣传横幅,利用沿线LED可变情报部24小时不间断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利用红色驿站轮回播放交通强国相关宣传视频。

据统计,截止目前,榆绥分公司各党支部组织专题宣传学习3次,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3条,红色驿站轮回播放相关宣传视频20余次,在沿线跨线桥、收费站、服务区悬挂横幅12条,利用“学习强国”、微信群、QQ群转发有关信息宣传30余次,收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