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态

来源:陕西交通报 发布时间:2019-10-16 18:59:58 点击量:4157

汉中交通局

本报讯  近期,汉中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该局党组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上率下、带头示范,扎实推进市直交通运输系统主题教育。局党组突出“五抓五带五提升”,即抓书记、带班子,提升党建引领力;抓领导、带队伍,提升党组织战斗力;抓机关、带基层,提升党建高质量;抓制度、带严管,提升落实力;抓党风、带作风,提升满意度。切实把系统内各单位党组织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把“激情、干净、超越”主题干部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不折不扣落实好“作战图”“军令状”,确保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鲁永康) 

渭南公路局

本报讯  10月10日,渭南公路管理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

全体党员认真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典型事例展出,重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在国家独立、人民解放的浴血斗争中,在民族振兴、国家富强的艰辛探索中,以信仰为魂,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救国救民、强国富民的奋斗之路。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的力量、追求真理的力量、人民至上的力量、矢志奋斗的力量。大家表示,要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立足本职,以身作则,转变作风,勇于担当,为渭南公路追赶超越贡献自己的力量。 (高 娟) 

合阳交通局

本报讯  10月9日,合阳县交通运输局党委组织中心组学习,围绕主题教育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会。

该局党委书记领学《十九大报告》《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关于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的意见》等内容,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工作短板及改进措施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大家表示,要把学习感悟与工作实际有机结合,加强学习实践,提升政治本领,锤炼忠诚品格,带头攻坚克难,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好头、作表率。最后,班子成员对照任务清单主动认领调研课题,认真检视存在问题,要由真学、真查、真改到深学、深查、深改,真调研,真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张佳平) 

淳化公路段

本报讯  近期,淳化公路管理段突出主题,丰富载体,使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有序推进。

该段设立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专栏,加强宣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为每个党员发放相关书籍,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等方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使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知识测试、观看先进典型视频和警示教育片等活动,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开展中心组学习,开展集中讨论,真正达到学用结合、知行统一,推进中心工作的目的。 (张 华  贾正飞) 

洛川公路段

本报讯  10月12日,洛川公路管理段邀请县委党校老师,开展主题教育党课讲座。

讲座围绕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等内容展开,引导党员干部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要求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思想,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汲取奋斗力量,聚焦主题主线,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通过主题教育推动公路事业创新发展。 (吴文丹) 

陈庄治超站

本报讯  近日,渭南公路管理局陈庄治超站党支部召开会议,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议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要明确学习主题,制定学习计划,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要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和重要任务,深刻领会到其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以坚定不移的党性、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做好宣传工作,利用各种媒体平台加强宣传报道,营造主题教育舆论氛围。 (张俊莉  杨西平)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